图片说明

维纳股份“商+”产品战略暨新三板上市发布会

  近日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举行了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的陕西维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 维纳股份,证券代码: 839006),于9月14日在公司总部西安举行了“商+”产品战略暨新三板上市发布会,与合作伙伴分享前进路上这一喜悦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和范 围,加强与银行和保险行业的合作,助推公司获得更快发展。

  陕西维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最早从事NUI技术开发及媒体应用的公司之一,其主导产品佰付美是一款以支付场景和营销场景为切入点,集APP、微信、智能POS机、SAAS在内的一整套智慧解决方案。

  加油是维纳股份重点拓展场景,通过佰付美APP,用户可一键下单、不用下车和排队即可完成整个加油流程,并可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电子发票服 务,极大优化了用户体验,同时公司研发的智能POS机和SAAS系统可为加油站提供便捷收款、智慧管理服务,有效提升了加油站整体运营效率和内部管理流 程。

  目前,公司已签约中石油、中石化、壳牌省级公司,总计覆盖陕西、山东、辽宁、四川、浙江等全省范围内共计6000多家加油站,交易用户累计40万,月增量约4万,月交易额3000万左右。

  除了加油,公司在超市、快餐、电影院已发放800多台POS机,多方拓展支付场景,满足了用户的多元化支付需求,佰付美APP也两次登录苹果App Store 全球中文热搜榜。

  近年来,公司积极谋求与运营商的合作,成为“中国联通沃支付战略合作伙伴” ,获得联通支付公司第三方支付牌照的授权,全力推广手机支付在全国地区的技术应用和商业开发。

  如今佰付美已经成为联通电子券的渠道代理试点单位,通过与联通电子券业务的合作,不仅可以实现联通与银联双方用户的积累与转换,还通过引导组合 消费的方式将用户的银行卡与手机号的对应关系完成匹配,从而构建完整的数据模型,为沉淀用户提供便捷移动支付、个人卡管理、消费金融等服务。

  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公司扩大了对外合作面,积极拓展与银行、保险等金融行业的合作,并取得市场积极响应。

  公司与银联银行展开合作,为“中国银联优秀互联网合作方”,接入银联底层系统,为用户提供借记卡线上支付、各大银行信用卡、联通沃支付等多种支付选择方案。在中国银联牵头下,公司已在陕西进行合作信用送机、“去点餐”等多个项目的试点工作。

  在保险行业,公司与平安保险、大地保险等展开合作,并取得良好反应。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与银行和保险行业的战略合作,巩固和扩大合作经验和成果,公司启动了“商+”产品战略,整合多方资源,共谋发展。

  此外,平安保险与维纳股份签订了全国性战略合作协议,佰付美面向平安保险开放功能,深度结合平安好车主app,实现共同发展,同时双方在陕西合作业务的基础上,启动全国性合作。

  “佰付美”项目创始人王顺冉表示,挂牌新三板是维纳股份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事件,公司将继续推进以加油场景为核心的支付业务,完善和优化 “商+”产品战略,加强与合作伙伴的紧密联系,推动银行卡产业、保险行业与运营商资源的深度合作,借助各方产业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和公司收入的稳定增长。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佰付美(wo-baifumei)

  (作者:佰付美) 关键词:佰付美,加油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9/n468702849.shtml report 2926 近日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举行了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的陕西维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维纳股份,证券代码:839006),于9月14日在公司总部西安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