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浙江众商汇总部乔迁暨新模式发布会在桐庐圆满落幕

鹏扬财富 阅读(0) 评论()

  2016年9月16日,浙江众商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迎来了盛大的乔迁庆典,公司总部乔迁至中国最美县城——浙江桐庐。与此同时众商汇2016新模式发布会也在当天下午在浙江桐庐海博大酒店召开!

  浙江众商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志平先生、总裁章建军先生、董事长助理方建叶先生、总裁助理陈卫建先生、运营总裁纪建强先生、运营副总裁项友来先生及运营副总裁徐涛先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与会嘉宾还有中国西部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北大哲学教授、全国体育产业联合会主任何文义先生、政府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及近两百多位众商汇合伙人、诸多媒体朋友及众商汇的员工也共同见证了盛大的发布会。

  会上,章志平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众商汇是由国内多家快递公司为背景的企业人士组建而成的合伙人制平台企业,平台在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发展格局之下,创造性地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消费商为理论基础,直接让生产企业产品面对消费者。让消费者使用质优价廉的商品外,通过众商汇独特的消费赠送的商业计划,让千千万万的消费者可以低价消费商品,直至真正免费使用商品,众商汇同时紧密地把线下众多的实体商户捆绑成一体,运用众商汇的消费赠送商业计划,有效地把原本分散的实体商户融成一团,为更好的帮助区域代理推广实体商户,以及帮助实体商户更加快捷的完成订单交易等相关服务,众商汇将于10月正式推出手机APP,帮助市场更快、更准、更好的开发市场业务。真正地做到消费者聚合,资源共享,要素整合,商户降低运营成本,花旗银行的风投优势,进而进入到资本市场。

  消费者需要的永远是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对于O2O是从线上到线下,还是从线下到线上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模块化的重组能力。通过资源整合以及电子化和数据化之间的活动,最终实现以更好的组合和算法来提升效率和用户体验。章志平先生还讲到,当前的O2O落地是经济与市场发展的必然路线,众商汇永远以需求为导向,旨在为人们创造更好的生活品质。

  中国西部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北大哲学教授、全国体育产业联合会主任何文义先生表示选择大于努力,同一种东西在不同的位置就会发挥出完全不一样的价值。选择一个好的平台是非常重要的,而我们众商汇就是他一直在寻找的那个平台。

  在发布会现场对话环节,董事长助理方建叶先生与现场的合伙人对话传统与互联网企业发展的瓶颈及解决办法,还有公司整体实力的展现。整场发布会风趣幽默又饱含知识性,赢得了与会人士的掌声与喝彩。

  发布会结束后进行省级代理签约及各区域代理签约。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此次新模式发布会,标志着众商汇这艘航空母舰已经启动,预示着在不久的将来众商汇能够创造更为辉煌的未来!

business.sohu.com true 鹏扬财富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0/n468778642.shtml report 2142 2016年9月16日,浙江众商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迎来了盛大的乔迁庆典,公司总部乔迁至中国最美县城——浙江桐庐。与此同时众商汇2016新模式发布会也在当天下午在浙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