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商务部:前8个月有20个国家发起85起贸易救济调查案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今日,商务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通报2016年1-8月以及8月当月我国商务运行情况,并回答提问。

  沈丹阳指出,今年前8个月,中国出口产品遭遇的贸易救济案件是非常多的,共有来自20个国家(地区)发起的85起贸易救济调查案件,涉案金额103.21亿美元;案件数量同比上升了49%,涉案金额同比上升了94%。从国别看,贸易救济调查立案数量最多的国家为美国、印度。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0/n468783309.shtml report 206 今日,商务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通报2016年1-8月以及8月当月我国商务运行情况,并回答提问。沈丹阳指出,今年前8个月,中国出口产品遭遇的贸
(责任编辑:杨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