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传国诚金融创始人温征被警察带走,随身带有刀

  据零壹财经消息,近日,国诚金融联合创始人兼副董事长、国阳财富法人温征被警察带走,疑似国诚金融内部斗争引起。

  根据投资人网上爆料称,“昨日中午,国阳财富公司法人温征,在召开维权会议结束时准备去楼下吃饭时被国诚金融的派来监视温征的黑衣人拦去了去路,不让他离开办公室,投资者见状和黑衣人吵了起来,问为何要拦路,黑衣人说,老板娘交代不让温征离开,在众人的哄拥下,温征被挤上电梯,进了龙之梦大厅,2个黑衣人又上前拦住不放,投资人见状报了警,在等警察到来的时候,又增加了几名黑衣人,团团围住了温征,温征从包里摸出了菜刀,对着围攻他的人说,谁要上来我就砍谁,众人不敢上前,110赶到后,简单问话后,带着一名黑衣人和温征上了警车走了。吃过中饭一些投资人讨论去经侦报警,共有35个人去了海门路70号经侦支队报警。”

  背景资料:

  9月1日,上海线下理财平台国阳财富被爆兑付危机,其关联公司国诚金融被投资者“围攻”。

  到了当日晚9点,国诚金融社区发布了一封《温征:致国诚金融全体投资人的致歉信》。在该致歉信中,温征称前往国诚金融闹事是其一手安排,是其教唆投资人前往国诚金融要钱,国诚和国阳是两家独立运营的公司。

  据工商资料,温征为上海国阳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法人兼股东,而其同时也是国诚金融的股东。国诚金融官网显示,温征职务为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但从实际控制人来看,国诚金融实际控制人从一开始就是李宏,而国阳财富也被大家怀疑是李宏。

  而网贷天眼上一篇名为《涉黑放贷诈骗团伙---国诚金融》的帖子,爆出了李宏有过涉黑和诈骗历史。(综合来自零壹财经、互联网金融电讯等媒体)

  -END-

business.sohu.com true 互联网金融加油站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0/n468794531.shtml report 1452 据零壹财经消息,近日,国诚金融联合创始人兼副董事长、国阳财富法人温征被警察带走,疑似国诚金融内部斗争引起。根据投资人网上爆料称,“昨日中午,国阳财富公司法人温征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