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互金理财安全性平台出炉民贷天下跻身前5强

聪明投资者 阅读(0) 评论()

  9月18日下午,北京大学互联网金融双周论坛第十五期“互联网信息安全”专场上,千人会研究院正式发布《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安全性观测评价报告》,并揭晓了安全性观测评价单位50强入榜名单。其中,国资平台民贷天下以93.81的高分位列第五名。

  报告提到,影响平台理财安全性的因素主要有资本实力、制度规范性、资产安全性、收益可持续性、信息透明度等。蚂蚁聚宝、凤凰金融、陆金所、京东金融、民贷天下等50强平台在这几个方面优势明显,因而受到市场及投资人的认可。

(数据来源:互联网金融千人会研究院)

  据网贷之家数据,截至2016年8月底,P2P网贷行业累计平台数量达到了4213家,其中累计停业及问题平台达到了1978家,占比47%。随着问题平台不断出现,了解辨析平台的资金安全性,并从中选择稳健平台对投资者而言非常重要。

  此风云榜的目的在于加深投资者对平台安全性的认识,为投资者提供考察平台安全性的参考因素,降低投资者盲从或被诱导的可能性。同时,积极引导各大平台注重安全性规范,将投资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营造安全性更高的市场。

  “民贷天下入榜前五强,是行业以及投资者对民贷天下的莫大认可与信赖,也鞭策我们发展得更好更安全。自2014年底上线以来,民贷天下始终以保障投资人权益为出发点,打造合规、稳健、安全、透明的可持续发展平台。”民贷天下CEO陈挺表示。

  据了解,民贷天下由广州基金发起设立,实缴资本1亿元,资本实力雄厚。秉着合规稳健原则,民贷天下探索出“低成本、低利率、高增长”的发展模式,其中以不到行业十分之一的获客成本、不到行业50%的综合利率,实现稳健高速发展,一年半内跻身国内一线互金平台序列,打破了互金高成本高利率的发展魔咒。

  此外,民贷天下通过打造银行级345风控,引入时间戳、电子签章、数据保全等数据服务,在移动端、PC端、微信端等渠道进行信批透明化,全方位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与相关权益。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互金发展环境明朗,投资人心态成熟,行业强者愈强,民贷天下这类背景实力强、发展合规、行业地位与品牌价值高的平台将越来越受到投资者青睐。

business.sohu.com true 聪明投资者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0/n468796827.shtml report 1294 9月18日下午,北京大学互联网金融双周论坛第十五期“互联网信息安全”专场上,千人会研究院正式发布《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安全性观测评价报告》,并揭晓了安全性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