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国诚金融遭挤兑宣布限制提现 平台仍在搞营销活动

上海P2P网贷平台国诚金融发布公开信称将启动紧急临时应对方案,并限制9月14日以后提现。据了解,今日平台仍发布活动信息。

P2P访谈9月21日消息,上海P2P网贷平台国诚金融昨日通过官网社区发布《致所有投资人的紧急公开信》,称平台在2016年8月22日至2016年9月19日累计收到投资人1.2亿元提现申请,并已完成1亿元的线上打款。

P2P访谈发现,国诚金融今日仍在其官方社区发布9月活动信息,活动称“借此生日月的机会,国诚特意为各位投资者准备丰厚礼物,抓紧机会,错过再等一年哦!"

  

据国诚金融公开信表示,因短期内难以抵挡大规模的挤兑提现,故而公司决定启动紧急临时应对方案。公开信称“即日起启动紧急的、临时的应对方案”9月14日零点以前申请提现的资金将正常完成兑付,9月14日零点以后申请提现的资金,将暂时予以限制,具体提现规则将在2016年9月30日通过官网公布。

公开信强调,2016年8月下旬,由于股东之一温征的原因,其个人经营的公司出现经营危机影响到国诚金融。据P2P观察了解,温征为国诚金融联合创始人兼副董事长和国阳财富法人。

此前,9月19日,据网贷天眼消息,国诚金融副董事长温征日前被警察带走,疑似内部争斗引起。网贷天眼社区爆料,温征在召开国阳财富投资人维权会议结束后被国诚金融派来监视温征的黑衣人拦去了去路,并声称“老板娘交代不让温征离开”。随后,在众人的哄拥下,温征被挤上电梯,2个黑衣人又上前拦住不放,投资人见状报了警。

据此前了解,今年8月29日,国阳财富公布了关于暂停运营的公告。随后9月1日,有投资人爆料“国诚金融红色警报,关联公司国阳财富全面停止兑付”,并称是由于国诚金融不还国阳财富的欠款,而导致国阳财富资金链断裂。

国阳财富公告显示,国阳财富的理财客户有497人,涉及金额1.92亿元。据中国经营报报道,财务数据显示,国诚金融确实欠国阳财富1.09亿元,并一直分批按约定还款,与此同时国阳财富也欠国诚金融6200万元。据悉,国诚金融试图撇清与国阳财富的关系,一直强调“国诚金融与国阳财富是两家独立运营的公司”。但二者之间的复杂关系,仍难使其摆脱关联关系。

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来源:P2P访谈

business.sohu.com true 互联网金融观察者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1/n468853484.shtml report 2603 上海P2P网贷平台国诚金融发布公开信称将启动紧急临时应对方案,并限制9月14日以后提现。据了解,今日平台仍发布活动信息。P2P访谈9月21日消息,上海P2P网贷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