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和讯股票内参:国务院出台创投新政 债转股方案本月底或出台

和讯股票mp 阅读(0) 评论()

  

  【必读要闻】

  1. 沪指周二振幅再创新低,全天振幅仅为0.39%,较9月8日减少0.02个百分点。与此同时,深成指全天振幅为0.41%,创2002年9月13日以来新低。创业板指全天振幅为0.63%,是该指数运行以来历史第二低的单日振幅,仅次于2014年8月4日的0.57%。

  2. 券商推测深港通11月17日正式开通:港交所总裁李小加9月20日称,深港通最快10月底做市场测试,11月初完成测试。某券商深港通工作小组人员根据目前各方准备情况以及此前沪港通的经验推测,深港通或也有可能于11月17日正式开通。

  3. 证券保证金&新增投资者:上周三个交易日,沪深两市新增投资者数量为31.66万人,环比下降30.16%,连续三周下降。当周证券保证金净流出119亿元,连续四周净流出。

  4. 今日两新股申购川环科技:申购代码300547,申购上限1.45万股,申购价格22.07元,公司主营车用软管系列产品。城地股份:申购代码732887,申购上限0.90万股,申购价格12.13元,公司主营地基与基础工程服务。

  5. 武钢股份披露重组进展:宝钢股份拟换股吸收合并武钢股份。此外,为优化国有资本结构,公司控股股东武钢集团拟通过无偿划转方式将持有的公司24729.76万股A股股票划转给北京诚通金控投资有限公司,24729.76万股A股股票划转给国新投资有限公司。

  6. 股转系统:有机构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专辑编委会”名义,向新三板挂牌公司及其他市场参与主体发布虚假信息。

  7. 外盘:投资者谨慎等待美联储及日本央行将于周三公布的货币政策决议,美股微幅收涨;黄金同样在两大央行会议前谨慎,纽约黄金微涨40美分;产油国达成冻产协议前景扑朔迷离,纽约原油微涨0.3%;欧洲股市同样央行会议前持谨慎观望态度,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下跌0.1%,报341.01点。

  8. 国务院出台创投新政: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大力培育和发展合格投资者,支持央企、地方国企、保险公司等各类机构投资者投资创业投资企业和创业投资母基金。《意见》明确,禁止创投炒股证监会牵头拓宽退出通道。受益股中关村、鲁信创投、九鼎投资

  9.军民融合盛会启幕 项目对接加速推进:第四届绵阳科博会将于21日至24日举行,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央军委科技委今年首次成为科博会支持单位。在科博会等系列事件的推动下,大量军民融合资源向绵阳聚集。受益股卫士通、四川九洲

  10. 债转股方案有望在本月底出台:为配合国企改革,降低企业杠杆率,债转股方案有望在9月底出台。此前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二次会议讲话时也明确表示支持资产管理公司对钢铁煤炭企业开展市场化债转股。受益股*ST韶钢、*ST神火、海德股份

  【公告精选】

  

business.sohu.com true 和讯股票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1/n468858541.shtml report 2649 【必读要闻】1.沪指周二振幅再创新低,全天振幅仅为0.39%,较9月8日减少0.02个百分点。与此同时,深成指全天振幅为0.41%,创2002年9月13日以来新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