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颠覆传统豪宅思维 东山CONDO定义原生健康人居

北京向东看 阅读(0) 评论()

  所谓原生,顾名思义——自然、质朴、安全、健康;所谓原生人居,顾名思义——天然、安全、健康的人居建筑环境。泛豪宅市场下,奢华、修饰、繁琐已成为建筑固有思维,关乎生命健康的人居真谛愈发模糊。东山CONDO,反其道而行之,提炼人居的真正要义——空气、阳光、水健康三元素,以原生气质,引领人居回归真正的宜居属性。

  在东山CONDO看来,颠覆传统豪宅理念,既是必经之路,又是初衷之心。

  “随着豪宅产品充斥市场,各种设计风格、建筑形态令人眼花缭乱,奢华的修饰已令豪宅逐步偏离真正的宜居价值。”东山CONDO相关负责人表示,与传统豪宅不同,东山CONDO伊始就希望构建一处真正的宜居人居,避免贴标签,并丢弃繁琐修饰,遵从自然规律,回归原生居住状态,为居者提供干净的空气、水和充足的阳光,“既是颠覆,也是创新”。

  健康的阳光、空气和水,来自东山CONDO建筑内。

  东山CONDO杜绝一切会产生氡、甲醛、苯、氨、TVOC等污染源的建材,选择原生于德国、瑞士产地的精装建材。其中,来自德国的MEISTER地板,不仅是EPLF欧洲地板协会创始会员,更是欧洲最古老、最大的家族地板企业之一,连续10年获得德国联邦环保局和产品认证委员会(RAL)德国协会颁发的蓝天使环保认证。而来自德国JAB旗下最负盛名的布艺面料CHZVASSSOKA品牌,其墙布全部采用天然棉麻材质,由荷兰生产运回国内,可达穿衣级标准。

  “原生的环保建材,能够避免室内产生空气污染。另一方面,高科技新风系统则能抵挡外界脏空气侵袭。”东山CONDO相关负责人介绍,东山CONDO采用了拥有近百年历史的美国百朗全屋新风净化系统早年间为工业施工、医院救护提供新风环境,近年来已深入世界各大知名豪宅中。据悉,百朗新风能够综合考虑新风(含氧量)、气流速度、空气洁净度等问题,将室内的污浊空气源源不断排向室外,对空气进行合理的气流组织循环HEPA过滤网可以高效率地去除PM2.5。

  东山CONDO的水则更有讲究。针对饮用水,东山CONDO采用户内独立直饮水系统尽管相比集中净化再通过管道输送纯净水入户的净化成本更高,但避免了水在管道输送环节中滋生细菌的问题。此外,为保证卫浴系统用水没有水垢和设备运行安全,东山CONDO还通过化学反应置换掉了水中的钙离子和镁离子,使水软化并分为卫浴、洗衣房两条管道。更值得一提的是,东山CONDO的卫浴用水采用末端循环系统,虽然造价和运营成本较高,但能为居者带来更大的舒适度。

  一份权威机构出具的东山CONDO样板间装修室内环境质量检测报告显示,无论客厅、书房、主卧、东西次卧、主卧卫生间,空气中氡、甲醛、苯、氨、TVOC的含量,均远远低于国家规定的最低污染标准要求,且甲醛、氨、苯的含量更分别低至国家安全标准的50%、30%、27%。确凿的数据,为东山CONDO的纯净居住空间,做了最好的证明。

  对东山CONDO来说,纯净的空间,才是豪宅应该追求的极致。在褪去一切空洞的浮华后,真正关乎生命本真的居住需求,才能抓住人心。而原生人居,正应该是这样一处安全、随心、自然的所在。

business.sohu.com true 北京向东看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1/n468902558.shtml report 2151 所谓原生,顾名思义——自然、质朴、安全、健康;所谓原生人居,顾名思义——天然、安全、健康的人居建筑环境。泛豪宅市场下,奢华、修饰、繁琐已成为建筑固有思维,关乎生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