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港股午评(9.22):美国息口不变 续开升市派对!

港股解码,香港财华社原创财经号,20年专注港股,金融名家齐聚,洞悉市场动态,做一个有态度、有深度的、有意思的财经新媒体。您的关注是我们坚持写下去的动力,请用订阅、评论、点赞来支持我们吧。

  文|香港财华社资深财经记者,张伟伦。

  联储局在今早两点宣布不加息,并暗示在今年内只加息一次,消除了投资者对联储局于短期内采取急剧加息步伐的忧虑。股市的狂热派对再开始,当中港股在今早高开251点后,升幅持续扩大至接近400点,可是投资者有高处不胜寒之感,拖累港股于午市收市前,升幅收窄至不足300点。

  恒生指数中午收市报23940点,升270点,成交额为472.06亿元;国企指数收市报9987点,升138点。

  联储局不加息,地产股受追捧可以说是预期之内,恒基地产(00012-HK)﹑信和置业(00083-HK)及昨午已公布全年业绩的新世界发展(00017-HK)均录得约1%升幅。地产股能够录得升幅,与消除了短期内大幅加息忧虑后,新盘销情能够保持畅旺有关。事实上自从踏入7月份,香港新盘销情转趋炽热,其中新鸿基地产(00016-HK)推出的新盘销情报捷,促使投资者对地产股前景改观。不过地产股已累计相当升幅,有分析员已经呼吁投资者切勿高追,所以投资者在考虑投资地产股前,要多加考虑。

  不过今早投资者的焦点并非全是集中在地产股身上,手游股亦获得投资者垂青,其中在早前已宣布收购芬兰手游公司Supercell的腾讯控股(00700-HK),今早曾高见215.8元,IGG(00799-HK)更一度创下一年新高。为何手游股可获得投资者追捧?这与Supercell多只游戏在下载榜上名列前茅有关。

  绩优股在今早亦见投资者追捧,在周三已公布全年业绩的玖龙纸业(02689-HK)在业绩公布后获得多间大行唱好,花旗﹑美银美林均上调玖纸目标价,玖纸股价今早明显抽升近9%。但是玖纸在今年年初公布中期业绩时,其业绩已是优于预期,理论上玖纸业绩有较佳表现,已属投资者预期之内。投资者今早再追货时,实有必要对玖纸业绩作出更详细解读。

  本文编辑:李思

  本文原创,欢迎转载,获取授权请在「港股解码」微信公众号留言。

business.sohu.com true 香港财华社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2/n468952077.shtml report 1503 港股解码,香港财华社原创财经号,20年专注港股,金融名家齐聚,洞悉市场动态,做一个有态度、有深度的、有意思的财经新媒体。您的关注是我们坚持写下去的动力,请用订阅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