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江苏银行回应“AC米兰收购”:从未提供相关证明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 手机看新闻

  21世纪经济报道 谢水旺 上海报道

  中资财团收购AC米兰再起波澜,江苏银行也被卷入其中。

  近日,彭博报道称,在最初交易谈判中,寻求资金来收购AC米兰足球俱乐部的中资财团提供了虚假的银行文件;知情人士透露,为了在交易谈判过程中向对方证明其财力,中资财团提供了江苏银行出具的文件,该文件显示了财团成员企业账号的交易详情。

  彭博表示,其中一份所谓的银行文件显示的打印日期是8月25日下午4:14,文件还列出了近期的账户活动,显示当天有约8.5亿元(约合1.28亿欧元)的余额。文件还印有椭圆形印章,印章上有江苏银行的名称。

  对此,9月22日,江苏银行官方独家回复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称:“我行从未提供过相关证明。”

  8月5日,新华社曾报道称,中国资本收购“意甲巨人”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一事被炒作了将近两年之久终于有了眉目。5日,买卖双方签署合同:中方投资人将出资7.4亿欧元收购这家世界豪门俱乐部99.93%的股份。据介绍,此次收购的中国资本包括海峡资本及中欧体育投资管理长兴有限公司,主要领衔人是中欧体育管理长兴有限公司的主席李勇鸿。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m.21jingji.com/article/20160922/herald/2092f4eb79d18de04c7be77b8de446fd.html report 686 21世纪经济报道谢水旺上海报道中资财团收购AC米兰再起波澜,江苏银行也被卷入其中。近日,彭博报道称,在最初交易谈判中,寻求资金来收购AC米兰足球俱乐部的中资财团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