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太平洋出国成移民行业首家挂牌公司,920移民节盛大开启

财经头条网 阅读(0) 评论()

  2016年9月20日上午,太平洋出国(太平洋股,股票代码:838353)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正式成为中国移民行业第一家挂牌公司,这意味着移民行业走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极具里程碑意义。

  太平洋出国董事长景德君、总裁朱望平、项目部副总裁石诺、商务发展部副总裁马海荣、人力资源总监张莉、财务总监王瑶、宅天下海外房产总经理王金梅、大连太平洋出国总经理林运美、市场部总监黄丽、留学部总监纪英涛出席了敲钟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敲钟仪式现场

  同天下午,在励骏酒店“太平洋出国挂牌庆典暨920移民节开幕仪式”盛大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驻华使馆、移民官员律师代表、境外及国内合作机构、投资界精英、媒体朋友以及新老客户逾300人出席。

  在庆典现场,太平洋隆重推出全新品牌口号——我的世界,有梦必达!标志着太平洋出国将更加珍视客户所托,不断提升品质服务,为国人搭好通往世界的桥梁,带着使命、信仰、良知、诚信全新起航。

  重磅嘉宾云集,为太平洋出国新三板挂牌祝福

  周恩来总理侄孙女周晓芳、希腊驻华使馆商务参赞Stantzos Emannuel、美国Related集团副总裁Peter aaron、蒙特利尔银行副总裁周拥军、加拿大ACIC总裁BOBBY、加拿大FINXO Director RICHARD、美国加洲资深税务师Dennis Zhang、IMO 总裁Josef Santin、 FRAGMON WORLDWIDE law firm 律所EDMOND WAN、南京证券投行部总经理闫培新、环球律所合伙人于淼、金丰元投资董事长蔡雲等重磅嘉宾出席太平洋出国移民节启动仪式并给予真诚的祝福。

  景德君女士致辞说,太平洋出国走到今天,她心中满怀感激和感动,感谢这么多年陪伴走过的新老客户,感谢世界各国的合作机构和朋友。太平洋出国新三板挂牌后,将朝着标准化、合规化、公众化、资本化的方向发展,帮助更多国人实现走向世界的梦想,做新移民生活的引领者。为中国梦,全球命运共同体做出独特的行业贡献!。

  

  景德君女士致辞

  周晓芳女士是周恩来总理侄孙女,中美桥、亚太集团和周恩来和平基金会的董事长,她协助过许多美国企业在中国的发展,帮助许多中国企业立足于美国,同时,她积极地参与国际文化艺术和商业交流活动,为中美两国的理解、友谊、合作、和平、公共事业,做出了显著的成绩。

  周晓芳女士在现场讲述了一个小故事:周总理在南开毕业后即选择出国留学,目的是为了中华之崛起。对于太平洋出国的成绩,她给予衷心的祝福,并以周总理说过的“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共勉。

  

  周晓芳女士致辞

  美国Related集团副总裁Peter aaron先生现场用流利的中文惊艳了在场的嘉宾和投资人,他对太平洋出国的专业给予高度肯定,期待与太平洋出国有更多的合作,祝福太平洋出国的事业蒸蒸日上。

  

  Peter aaron先生致辞

  南京证券投行部总经理闫培新先生说,太平洋出国的成功挂牌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这意味着对客户更加诚信,在行业发挥更多的作用,愿太平洋出国成为行业标杆和翘楚。

  

  闫培新先生致辞

  金丰元投资董事长蔡雲女士说,企业经营发展的深层次是资本运营,这是企业发展的非常高的阶段。太平洋出国在移民行业不断发展、勇于创新,插上了资本和金融的翅膀,未来会更加辉煌。

  

  蔡雲女士致辞

  此外,蒙特利尔银行副总裁周拥军对太平洋出国的极大努力给予赞扬;美国加洲资深税务师Dennis Zhang表示愿意与太平洋出国合作,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加拿大FINXO Director RICHARD对其专业、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认可等等。

  移民节启动,为投资人呈现一场海外盛宴

  在庆典现场,太平洋出国总裁朱望平先生正式宣布920移民节盛大开幕。谈及设立移民节的初衷,朱望平指出,9月20日中国移民行业新三板挂牌公司诞生,对整个行业来讲也极具里程碑意义,标志着行业从此走上规范化、安全化、股份化、资本化。挂牌后的太平洋出国作为新移民生活的引领者,将9月20日定为移民节,旨在让更多人认识移民、实现移民,让世界人建设中国。自太平洋出国创立以来,引领出国潮流,积极面对格局变化,为投资人提供专业、高效和满意的服务,帮助数万人成功移民海外,顺利融入当地生活,成为移民行业的知名品牌。太平洋设立920移民节,对广大客户而言不但是一个顺利实现移民的机会,更能带来优惠。太平洋成功新三板挂牌公司后,更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优质、更广泛资源的服务平台。

  朱望平进而表示移民节是为了让信息更加透明、项目更加安全、选择更加丰富、费用更加实惠。为此,移民节期间, 太平洋出国将携手美国、加拿大、新西兰、英国、西班牙、葡萄牙、澳大利亚、匈牙利、马耳他、德国等二十余国移民、留学优质项目,为投资人带来一场海外盛宴,全方位满足投资人的移民、留学、海外资产配置等需求。

  920移民节:优惠力度空前,专家云集

  据介绍920移民节将从9月20号开始,持续到10月20号结束,尖叫狂欢一个月,是太平洋出国对广大投资人的一场感恩回馈,也是太平洋出国升级服务的新起点。活动期间,太平洋出国各大业务板块都将推出一系列的重大优惠活动,力度空前, 云集移民、留学、海外房产等专家,为投资人带来最新信息,全面答疑解惑,让投资人更加安全、便捷的走向海外。

  更多信息,欢迎拨打4006108118咨询。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头条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2/n468968741.shtml report 3317 2016年9月20日上午,太平洋出国(太平洋股,股票代码:838353)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正式成为中国移民行业第一家挂牌公司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