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云林霸金:9.22初请EIA能否助力白银天然气再破新高,解读白银天然气如何精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前言:航海者最让人绝望的不是遇到鲨鱼群,不是遇到风雨,而是迷失了前进的方向。人之一生最大的悲哀不是你没得到是什么,而是你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

  

  一周一次的初请及天然气EIA库存数据将在晚上出炉,而近期的白银天然气市场行情大好,“无理”的上涨根本不给你任何理由,那么天然气白银该如何布局呢?下面云林霸金将详细为你解读。

  白银方面解读: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议息会议如期召开并如所料暂不加息,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0.25%~0.5%不变。同时美联储指出,年内会完成一次加息。美联储暂不加息的消息虽然早已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但明确的发声却也在白银行情一片利好的情况下继续助力。

  另一方面,Old Mutual Global基金商品主管Diego Parrilla认为,由于全球央行采取无节制的低利率甚至负利率政策,以及大规模债券购买行为,使得政府债券定价扭曲,投资者受利益驱动不断加杠杆,制造了更大的泡沫,这可能是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泡沫。Parrilla表示,未来五年,从债券到信贷和股票市场的泡沫都将破裂,这将迫使投资者冲向贵金属市场寻求避险,贵金属将再创历史新高。贵金属长期大牛市才刚刚开始。

  Parrilla的言论让我们意识到似乎银价上涨空间还很大,尽管近期的白银市场行情大好,已完成不小幅度的上扬。我们常说的“金九银十”才过了不到一半,后期所谓的“牛市”似乎并不遥远。晚间一周一次的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即将出炉,银价是否能再度“无脑”冲高便看此次的数据是否给力。

  

  有色白银技术面来看,再次冲击到日线中期线上方,短期肯定会继续往上走,日线一根大阳线站稳了中期线4125点,这里成为了关键多头点位,行情回调4100附近以及下方日内继续看涨,不过后期靠近上方4230一线时将面临巨大压力,当然短期并不需要关注此点。

  从四小时图来看,红色动能持续放能,KDJ指标形成死叉,天然气目前点位正处于4150附近的压力位,上方4180附近仍还有一线压力,上行必须突破此压力才能继续。下方重点关注4128,4095附近支撑。晚间关注初请失业金数据,谨慎做单。

  有色白银操作建议:

  1、413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看4170

  2、4170-418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看4130

  天然气方面解读:

  天然气方面有一点和白银相同的便是关于美联储加息。美联储加息与否影响的是美元指数,而各商品的价格走势受美元指数的影响。暂不加息使得美元指数收到打击,相对应的便利好各大商品市场。

  另外,我们都知道原油和天然气并没有直接的联系,但油气不分家并不是没有道理的。近期美国石油钻井数增幅相较于前一段时间来说有所减少,这就使得从石油中提炼而出的天然气的产量得到缩减。同时,天然气钻井数有所下降。产量的下降对于天然气价格来说是一大利好因素。而且目前市场上并没有什么利空天然气价格的因素存在,而且技术面上也没有什么压力来限制其上涨,前景一片大好。目前市场聚焦晚间的EIA库存数据,能否突破新高就看库存数据是否如期待中的那般令人兴奋。

  今日亚盘高开高走,目前的行情走势已经趋于明朗,短期趋势依旧是多头趋势,每一波回落都是我们做多的机会。从四小时图来看,K线位于布林带上轨运行,指标MACD走平,红三色动能有所缩量,KDJ死叉粘合。有图可以看出,每一次天然气的回调都给了一个做多的机会,目前市场上并无利空因素,且从技术面上看,短期重点关注上方压力位:5700、5750。下方支撑支撑位:5650、5600。综合来看后市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关注晚间EIA库存数据。

  有色天然气操作建议:

  1、5650附近多,目标5700附近,5700上方破位追多,目标5750附近

  2、行情实时变动,空单建议在此便不给出,具体由公众号云林霸金实盘给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

  投资市场就像生活,每天无非重复看涨看跌,而每一天的涨跌却又是不一样的,把握住了也许就是一飞冲天,没把握住要么摔进深渊再无翻身之机,要么挂在悬崖上面还有一线生机苦苦挣扎。当你知道你想要什么,当你知道你的方向在哪儿的时候,以不畏的精神向着那个方向前行,只要付出足够了,终将会达彼岸。或许此刻的你正处于亏损或做单不顺,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还没得到你想要的,放弃不是你应该的选择,找到亏损的原因,再度起航向着目标出发。

  文:云林霸金 微信公众号:云林霸金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2/n468973342.shtml report 2303 前言:航海者最让人绝望的不是遇到鲨鱼群,不是遇到风雨,而是迷失了前进的方向。人之一生最大的悲哀不是你没得到是什么,而是你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一周一次的初请及天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