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息已成隔夜饭,迟早要起锅。失业金必将策反市场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局势】

  北京时间周四(9月22日)凌晨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会后声明称“经济前景近期的风险显得大致平衡”,“加息一次的可能性增加”。基本确定了这锅隔夜饭,日日炒,夜夜炒,结果还是要出锅的!在加息预期的市场氛围下,非美市场基本都或多或少有提前的拉升,证明了市场预期下,对于美联储的在9月加息是形成了质疑态度了。果不其然,在确定加息时间后,市场反应并不激烈!这里就是比较成熟的市场预期下,结果并不能起到加速推动作用。

  会后美联储主席耶伦称,若无新风险,今年将加息一次。基本坐实了12月加息的预期。这个信息基本确定接下来的非美市场走势基本将会被空头思想笼罩,直至2017年!

  

  【股市】

  今日A股市场在美联储没有加息的情况下,小有高开。如同我们讲到的非美市场统一形式,有利好。但是不能形成推动,预期如此,自然造成不了热度。

  板块轮转方面,金九银十并没有给到股民朋友们太多的惊喜。在这个黄金九月我们的股市可以称为毫无热点可言,甚至还经历了难忘的“中秋劫”,炒作集中在游资方面的资金运作。每日一换的炒作,折腾的股民手痒难耐,是持股还是换强势股?但是哪些概念能真正在九月有强势呢?昨日的钢铁,智能驾驶?前天的页岩气?大前天的煤炭?还是今天的地产金融?不不不,没有强势可言?换股不可行,游资的炒作从来都是以快著称,我们手脚并不够他们利索。毕竟它们小偷小摸为主!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盯紧大盘吧!

  

  主板沪指我们都知道在上升趋势线上,但是不要忘记空间是压窄的。所以才造成近期的涨幅有趋势没量能的现象。沪指今日在天图中轨承压,短期均线下行,有回落风险。近期做好高抛!

  【贵金属】

  黄金我们知道与美指对立,近期的黄金九月也并未有对他起到大的推动。所以俗话说的好,要想马儿跑,还得吃点草!

  黄金行情在高位处于震荡筑顶的阶段,所以走势的区间上并不大。这句话足以表明我的立场,证明了中期的空头操作是时机,我们都知道在震荡中往往潜藏着不可思议的宝藏,也堆积了不为人知的力量。黄金在短期的多头放量过后会有下行风险,短期操作方面今日1336是不可逾越的坎,所以在1333-34是一个短空点位。黄金会有一波回测介入的机会,位置在1324附近。至少这两个交易日,黄金还会在高位游荡。

  

  白银与之同理,操作上短线19.80-19.90是短空趋势,有回测需求。回踩点位在19.30附近。是买点!

  【原油】

  这两周的EIA数据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追涨杀跌,英雄所为!原油究竟是个什么趋势,可能这些人压根心里都没底!数据炒作能左右你,说明你没有立场。所以我这里主要说说这个立场。

  原油在我看来是低位震荡预备启动的趋势,所以说在低位连续的调整,在中长期走势上,原油站得稳48美元/桶上方,基本确立后续的大的反弹走势。那么这样下来就很清楚了,这样的大趋势下,低位说明走势还是有些弱,但是又有反弹需求。怎么办呢?短线怎么去做?会怎么走?

  日内的油价走势是偏强的,尽量找到低位去跟多单。日内第一支撑点45.30美元,较为稳妥的价格在44.60-44.70这样的区间。也是昨日起涨点回测的位置,所以短线的操作上,逢低买入,等待这两个支撑价格即可!

  更多市场分析,更实用的操作技术,更色彩的投资生活关注公众号:zhuli_niugu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2/n468986007.shtml report 1907 【局势】北京时间周四(9月22日)凌晨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会后声明称“经济前景近期的风险显得大致平衡”,“加息一次的可能性增加”。基本确定了这锅隔夜饭,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