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股参会:小变盘中暗藏四隐忧 下周将迎考验找买点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一、昼夜等长水星顺行入秋 小变盘中暗藏四种隐忧

  1、八大变盘窗口开启小变盘 而非大方向选择

  之前我们一直用:美联储不加息、秋分节气、水星逆行结束、股指交割日、斐波那契数列、量能的极度萎缩、见到3140以来的第5周、周四最弱交易日和黑色星期色等来年强调在这一天市场将会做出一个短期的向上的变盘,我们判断的是这个变盘是小方向性的而非大方向的选择,因为目前各种条件还不具备。

  2、小变盘中暗藏四种隐忧 国庆节或前无大事

  为什么说这个变盘时有遗憾的呢?因为这个变盘暗藏了四种隐忧:量能不足、热点散乱、未有站上20日线、缺口未有全部回补。这市场上的四种隐忧伴随着马上就迎来了国庆的大长假,在交易时间上也是不足,这种情况说明在国庆节之前市场还是将会以窄幅的震荡和低波动以及缩量为主,这种格局注定了国庆节之前没有大战事。

  二、指数形成两道防守位 下周市场还将迎来考验是买点

  1、类似岛形反转而非岛形反转 指数形成两道防守位

  对于9月22日的市场走势来说,并不意外也不惊喜,缺口不了一点,但是没有补全,而下方留有一个缺口,有人就说这事岛形反转,开玩笑呢?这就叫岛形反转?这个缺口没有意义,这个下方的缺口会被回补,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上方的缺口也是必定会被回补的!我们说这个像但不是岛形反转,为什么呢?一是这个量能不够;二是这并不是在上升趋势中形成的;三缺口力度和形成原因不构成岛形反转。从而来说这个缺口并不具有实际意义,而这个缺口给市场带来的有一点就是形成了一个短期的支撑位,沪指的一个支撑位是在3000点,另一个就是9月22日高开缺口的3032,也就是说3032形成了市场的短期支撑,指数就有量两道防守位。这给市场带来的最明显的操作策略来说就是回补下方缺口可以买,回补上方缺口就得卖了。

  2、短期市场不宜追高 下周市场还将迎来考验是买点

  从对国庆节前的市场走势的判断来说:一是上方的缺口是真实有效的存在,9月12日的缺口是有压力的,目前市场的这点成交量是无法回补的;二是从指数的前期走势来看,由于筹码锁定良好,向下也是空间不大,指数后期还会再度有缩量和低波动以及考验3000以及3032的支撑,这个考验的时间我们看被放到了下周一或周二,随后伴随着国庆长假的到来,指数将会陷入节前的萎靡之中。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3/n468999706.shtml report 1596 一、昼夜等长水星顺行入秋小变盘中暗藏四种隐忧1、八大变盘窗口开启小变盘而非大方向选择之前我们一直用:美联储不加息、秋分节气、水星逆行结束、股指交割日、斐波那契数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