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凌萱点金:FED内部分歧致加息畏首畏尾9.23现货白银中线或迎来曙光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 导读

  浪费自己的时间是自杀,浪费别人的时间就是谋财害命。宁愿理直气壮被坚持,也不苟且偷生被抹杀,下跌的时候不敢入场,最后空头一探却反弹入了空,上涨的时候不敢建仓,直至多头最后一哆嗦却回落做多。过渡的恐惧就是自卑,泛滥的思路其实没出路。害怕什么缺什么,没有什么说什么。一个没有原则和没有意志的人就像一艘没有舵和罗盘的船一般,他会随着行情的变化而随时改变自己的方向。在这个市场里,跟对一个人比跟对一支单重要的多。市场走势瞬息万变,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关注微信yaru0023胡凌萱个人,认真的对待你的每一次下单操作,对你的资金负责。

  ● 市场资讯

  周四(9月22日)欧洲时段,现货白银价格交投于19.74美元/盎司附近。隔夜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公布后,美元指数盘中重挫,拉升现货白银价格暴涨逾3%。

  美联储在维持联邦隔夜基金利率上限0.5%及下限0.25%不变的同时,下调长期利率及经济增速预期,暗示未来加息步伐将迈得更为缓慢。

  

  美联储在2008年底将利率降至近0水平,此后维持了大约7年的超低利率。去年12月,美联储上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官员们表示今年将继续加息,预计会有四次加息。然而年初金融市场出现巨大动荡、海外经济形势不稳、美国劳动力市场报告一度变糟以及英国脱欧等因素,令美联储踟躇至今。8月,耶伦参加全球央行年会时曾表示,最近数月形势令加息可能性增加。

  日线周期上,银价运行在高档下降趋势压力线附近,期待破茧而出,一旦有效突破该压力位,银价将挑战上方21美元/盎司的目标位;1小时周期上,三浪上攻目标位已到,四浪调整走势或已展开,短线面临下修调整。

  ●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周线来看,暂时收大阳线,并且吞没前两周的阴线,基本已经形成多头趋势,看今日收盘情况,收盘于19.5上方,则后期破新高的可能性加大,日线五连阳,已然形成多头排列,均线上扬,MACD金叉,布林带开口向上,短线以逢低多为主,勿追高,上方20.5附近存在短线强压力位,短线到达可以以空为主,日内关注下方19.7一线支撑,上方20.5短期强压力位。白银的话凌萱建议继续以回落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9.6-19.7一线支撑。

  ● 后市该怎么看怎么布局更多内容,更多及时操作,请关注凌萱点金微信yaru0023了解更多实时行情!

  ● 萱萱有话

  以上的思路,凌萱自认为已经说的非常详细了,还不明白或者想要获得更具体交易操作布局的,请联系胡凌萱本人!凌萱愿做有勇有谋之将,带领相信我信任我的战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取得最终的胜利!

  以上文章由胡凌萱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交流学习请关注胡凌萱微信yaru0023个人。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内容属胡凌萱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3/n469048888.shtml report 1550 ●导读浪费自己的时间是自杀,浪费别人的时间就是谋财害命。宁愿理直气壮被坚持,也不苟且偷生被抹杀,下跌的时候不敢入场,最后空头一探却反弹入了空,上涨的时候不敢建仓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