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原油经济又将爆发新一轮洗牌,下周行情怎么走

  今年,中国的石油进口已经成为推动需求的重要力量。据估计,全球需求增长了130万桶/日,而中国迄今为止的石油进口量较去年增加了13%,相当于每天增加90万桶。所以,中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大量的进口石油流入了中国的战略石油储备。今年上半年,中国战略储备增加了1.36亿桶,总量达到3.69亿桶。这意味着增幅达到60%。

  不过,石油市场正在担忧中国将停止增加战略储备,因为已经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储存这些廉价石油。中国官方的储备能力只能容纳2.62亿桶,所以政府动用了第三方储存空间来存放剩下的石油。另外,油价现在并不像今年早些时候那样便宜了,布伦特油价目前报每桶47.22美元附近。只要油价保持在这个水平,中国就会继续买进,因为中国政府的战略雄心很大。中国设定的目标是石油储备相当于90天的原油进口量,目前的规模已达到51天的进口量,超过了目标的一半。

  截至2016年中,中国的战略石油储备为3.69亿桶,也就是说,到2020年之前战略石油储备需要达到8亿桶以上。不过,按照当前的补充速度,中国可能在未来2-3年内就完成目标。

  尽管到2020年时估计官方储存空间只能提升至4.67亿桶,但中国料将继续利用第三方储存空间,也正是因为第三方储存空间的存在,中国战略石油储备的增长速度才得以超过其他多数机构预计。

  另一方面,如果油价大幅上涨,中国的石油进口就有可能显着放缓。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需求国,一断放缓原油的进口那么全球的原油生产国将又再次爆出原油过剩,原油经济又将爆发新一轮洗牌,冻产协议将又会一次一次的放在谈判桌上。

  油价经过周四冲高回落之后依旧收取一颗小阳星,连续四连阳的走势令油价在技术面上略显疲软,周五油价多次上探上方阻力位46.1美元关口均未成功,最后在技术面的影响下一路走低至45.44美元。忽如其来的冻产协议令油价大幅跳涨拉直最高点位46.55美元。但随即沙特伊朗再次喊话让油价从高山直接跌到低谷,目前最低触及44.43新低,小时线布林带开口,k线运行于下轨下方,MACD交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增量。

  综合来看受消息面刺激空头走势较为强劲,下周初操作上暂时顺势以空头为主!关注下方支撑!

  【天然气行情分析 】

  天然气本周开盘5419,最高5709,最低测试5325,收盘于5480一线,周线收取一根带长上引线阳柱,三连阳上涨,多头表现较为强劲,下方受5周期均线支撑,从收线情况来看,上方有明显的受阻。同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柱缩量后又小幅放量,大周期来看,预计后市会展开调整,后市中长线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日线来看,继周二一波强势拉升后,后半周三连阴下行,收复涨幅,跌破5日均线强支撑,收盘于20日均线上方,下方5400整数关口表现一定支撑,同时日线MACD金叉也开始逐步缩量,有高位回调需求,综合周线,日线看,反弹做空也是主要思路,下周上方关注5日均线压力位5530附近,是比较理想的做空点位。

  4小时连阴下行,空头趋势明显,尾盘于60周期均线支撑反弹,上方重要压力位也是和日线一致5530,下方重点关注60周期均线支撑。

  下周建议:

  1,反弹5520-30分批操作空单,止损40个点,目标5440附近。

  2,下方关注5420支撑,初次见到可以轻仓操作多单,止损35个点,目标5460-70

  3,意外跌破5410,反弹5430做空,止损5470,目标可以看到5360-5330

  白银行情分析:

  周线来看,下方20周期均线支撑反弹,开盘3953,最高4215,最低3947,收盘4132,周线收取一根大阳,上方4230表现明显的压制,同时MACD金叉持续放量,空头趋势仍较为明显,给到反弹就是布局中线空单的机会。

  日线方面4个交易日连阴反弹,受美联储议息会议影响,周三更是大阳拉升,周五承压回落,下方60日均线处支撑,对于白银,个人也是相对看好还有进一步下跌空间。

  4小时回调趋势更为明显,MACD死叉开始放量,虽然20周期均线表现短暂支撑,但个人也相对看好下周会强势跌破。

  下周建议:

  1,反弹4150附近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4100,破位减仓持有到4050全部出。

  2,下方强支撑在4050一线,初次见到可以考虑轻仓多单,止损35个点,目标4090-4100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战略上的思路和策略,还需要战术上的配合和执行,分析的再头头是道,不能坚决执行还是等于零!

  我想解套,我想回本,我想赚钱。下次再合作,明天再合作,票出了再合作,我考虑考虑、我问问老公、我问问老婆……其实真的不用这样,我们合作不强买强卖,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还你一个满意的收益。只是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更多资讯请关注(jtwl68)

business.sohu.com true 银鸿投资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5/n469117555.shtml report 2562 今年,中国的石油进口已经成为推动需求的重要力量。据估计,全球需求增长了130万桶/日,而中国迄今为止的石油进口量较去年增加了13%,相当于每天增加90万桶。所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