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王石缺席万科32周年庆祝晚会 郁亮:合伙人机制不会变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每日经济新闻
  • 手机看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宋思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宋思艰

  昨日(9月23日)晚间6时~8时30分,万科在深圳大梅沙总部举行了32周年司庆晚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万科董事长王石未到场;万科总裁郁亮到场,并谈到了外界关注的合伙人问题。

  王石9月至今已现身杭州、郑州、厦门等地

  昨日晚间6时,万科在深圳大梅沙总部举行了32周年司庆晚会。据万科周刊微信号发布的消息,王石未到场参加晚会,但现场播放了王石的一段视频寄语。

王石缺席万科32周年庆祝晚会 郁亮出席称:合伙人机制不会变

  (来源:腾讯视频截图)

  王石在视频寄语中表示:“我们万科的文化就是阳光、透明、健康、面对未来。我们的底线是不行贿,但这只是底线。面对未来,我们应该是作为城市发展当中,为中国人民的城市生活改善,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在过程当中我们健康成长,我们不仅仅是在行业上要引领,我们在社会上也要引领。这就是万科品牌,这就是万科文化。”

  记者注意到,王石并非第一次不出席公司成立纪念活动。2014年万科司庆30周年活动,王石同样未亲自出席,也是送上了一段寄语。

  从王石微博动态看,其在7月1日23:35转发了一条有关万科物业员工奋力抗灾的内容后,至今已连续85天没有再发微博。

  不过,王石没发微博,并不等于其已消失在公众视线中,仅9月至今,他就多次公开现身,且都与万科直接相关。

  据万科周刊消息, 9月3日中午,王石在杭州应意大利驻华使馆邀请,出席意大利总理伦齐在B20期间的工商界小范围午宴。席间王石介绍了米兰世博会万科馆项目,还介绍了深圳城市和产业发展概况,特别提到深圳家具产业、服装产业与意大利时尚产业的合作对接机会。

  据人民网报道,9月15日,王石作为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在郑州参加了一场赛艇环湖追逐赛。这场活动同时也是万科32周年司庆活动。

  据万科集团官网报道,台风莫兰蒂9月15日凌晨在厦门登陆,本周一(9月20日),王石赴厦门考察万科项目受灾情况。有意思的是,王石还和万科员工神情轻松地双脚离地、坐在一处万科楼盘的一堵矮墙上合影。

王石缺席万科32周年庆祝晚会 郁亮出席称:合伙人机制不会变

  (来源:万科集团官网)

  郁亮:“万亿大万科”目标、合伙人机制不会变

  虽然王石缺席了9月23日晚间万科司庆活动,但万科总裁郁亮当晚现身司庆活动。他身穿一件万科司庆黑色T恤衫亮相,T恤上4个红字非常醒目:“那年,我在”。

王石缺席万科32周年庆祝晚会 郁亮出席称:合伙人机制不会变

  (来源:腾讯视频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郁亮在讲话中特别提到两点,他说:万科的未来有什么样的东西要坚持、要去做?我觉得有两点特别需要明确,第一,2014年制定的第4个10年发展规划——“万亿大万科”、建设生态系统的规划是不能变的;第二,合伙人的机制不会变。“合伙人机制是未来构建万亿大万科这个大生态平台中的基本法则,我们将根据合伙人的规则共创、共担和共享”。

  2015年12月10日,在万科股权之争加剧之时,郁亮在朋友圈发出了与王石在不同时期的几张合影,并表示:“期待着与大家砥砺奋进,同舟共济,奔向万亿大万科!”

  对于外界关注的万科合伙人计划,2016年8月22日,万科董秘朱旭在当天举行的2016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合伙人持股计划通过资产管理计划累计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9%,自首次增持以来从未减持。”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5/n469120938.shtml report 2158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宋思艰昨日(9月23日)晚间6时~8时30分,万科在深圳大梅沙总部举行了32周年司庆晚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万科董事长王石未到场;万科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