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刘希普:已推32个英国投资移民项目 在华市场份额65%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侨外英企合伙人招募会举行 企业与投资人面对面

  9月24日、25日两天,由英国曼彻斯特投资总署联袂侨外移民共同主办的“中英投资酒会暨直通U.K. 英企合伙人招募”活动在北京、深圳、广州三地圆满举行。英国曼彻斯特投资总署署长Ian携8家英国优秀企业CEO亮相活动,与侨外移民共同为对英国投资移民感兴趣的投资人进行一对一的现场交流,众多投资人在现场选定投资标的,签约侨外20万镑英国投资移民项目。

  这种由英国官方组织的英国企业CEO与投资人直接面对面交流的活动,在投资移民行业尚属首次。英国曼彻斯特投资总署署长Ian先生称:“英国企业首次来华招募,北京站活动效果远超预期,我们期待与侨外移民更快有下次合作!”

  让企业与投资人见面,让投资移民更透明

  随着loser妈妈的走红,侨外20万磅英国投资移民备受市场关注,同时也饱受质疑。这次英国官方机构携企业主与投资人面对面,彻底打消了大家的质疑。

  “英国曼彻斯特投资总署携手侨外此次邀请投资人和英国企业主们面对面,就是为了给投资人与企业打造一个真实透明、平等沟通的交流平台。”侨外集团副总裁刘希普先生表示,在投资移民的过程中,让投资移民的客户真真切切的了解投资标的,免除中国投资人在海外投资时,由信息不对称、政策不了解等原因造成的困扰和担忧,是侨外举办这次酒会的主旨。截止目前,侨外已经推出了32个英国投资移民项目,帮助近200个家庭获得了英国身份,在大陆市场份额达到65%。

  侨外移民与英国官方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官方强大的企业数据库,对20万英镑投资移民法案、政策以及英国的投资环境的了解,对资金以及身份安全性的把握,无疑是侨外举办这一投资酒会的强大支撑。搭建平台让投资人和企业主见面这种透明、真实的方式,不仅可以让客户更加了解侨外20万磅投资移民项目,同时也是投资人对自己的资金去向与安全性有更深入的了解。

  与会英企均由官方推荐并层层筛选

  据英国曼彻斯特投资总署署长Ian先生介绍,与会的8家英国企业,其业务领域涵盖了产品设计咨询、高街时尚女装、会计事务所、电子商务鲜花礼品销售、3D打印技术、电子医疗软件、灯光设备租赁、安全防护设备等。全部是由英国曼彻斯特投资总署官方推荐,并由侨外经长时间,多次考察,以1/100的入选比例脱颖而出的“独家”资源。

  侨外移民作为移民行业唯一在英国设有全资分公司的机构,一直以来与英国国际贸易部、曼彻斯特投资总署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在甄选英国企业时,侨外沿用了美国EB-5项目的臻选标准,从而保障企业来源的安全性。每一期投资企业的选择,都要先从曼彻斯特投资总署官方推荐的企业库中对上千家企业进行筛选,初选300家,再经过两轮筛选,初步确定10家;而后,侨外项目考察团队会深入英国企业从企业资质、运营数据、财务报表,人才队伍、市场前景等多维度层层分析、严格把关,最终确定3-4家企业推荐给中国投资人。

  据悉,这一甄选标准与流程,已经在侨外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上成功运用了十余年,83个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全部成功,甄选标准和流程的完善性经过实践检验,从而保障投资人资金与身份的双重安全。

  侨外英国项目总监谭言先生表示,侨外筛选出的企业都是优秀的成型企业,同时20万英镑投资移民是先获批再投资,因此客户资金以及身份安全性保障非常高。

  投资、就业、身份,一步到位

  此次中英投资酒会的成功,与侨外在20万镑英国投资移民的多项创新密不可分。侨外借助在英国的官方资源、强大的合作伙伴,独创“移民+就业”模式,投资人将20万英镑以债权或股权的形式投资到已经成型的企业中,企业可为投资人提供工作。

  侨外移民,作为国内首家引入20万英镑英国投资移民项目的品牌移民机构,截止目前,已经推出了32个英国投资移民项目,帮助近200个家庭获得了英国身份,在大陆市场份额达到65%,并且创造“1天”、“最年轻申请人”“免面试获批”等行业世界纪录。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6/n469187206.shtml report 1744 侨外英企合伙人招募会举行企业与投资人面对面9月24日、25日两天,由英国曼彻斯特投资总署联袂侨外移民共同主办的“中英投资酒会暨直通U.K.英企合伙人招募”活动在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