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号外!号外!世界级!互联网工业大会青岛正式在青岛召开

慧眼财经网 阅读(0) 评论()

  

  自上一届互联网工业大会首次在青岛召开以来,中国各大工业、企业得以转型。走在时代的前沿。今年再一次迎来新一届的互联网工业大会,同样在青岛召开,此次会议场所定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此次会议以第四次工业革命以及互联网工业的创新实践为主题。参与的组织机构单位有如下:

  ?指导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

  ?主办单位: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承办单位: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组委会、中国制造业知识服务联盟

  ?协办单位:青岛中德生态园管委、华通集团、海尔集团、软控股份、红领集团、百灵科技、海天炜业、青岛软交所、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澳门云端科技协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国际组织、国内外知名企业、专家学者等重要嘉宾,国家、省有关部门、国内外媒体、科研院所、行业组织、知名企业和各地主管部门代表约300人参加会议会

  今年,大会组委会努力在办会形式和内容上寻求新突破、新亮点,增设了分论坛和互联网工业展两个板块,形成主题峰会、解读分享、中外企业家沙龙、分论坛、互联网工业展和现场观摩共6大板块。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与青岛市政府紧密配合,成立了大会组委会,制定细化了筹备方案,协调各成员单位,分工推进嘉宾邀请、宣传推介、会务接待、安全保障、志愿服务、应急管理等具体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自去年大会召开一年来,互联网工业已经进入加速阶段,取得了很多新成果。今年,冬季和夏季达沃斯论坛均提出第四次工业革命概念,表明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正在掀起,互联网工业迎来了爆发式发展的最好契机;国家又出台了《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的指导意见》,旨在推进融合发展新模式,加快打造新型制造体系。因此,本届大会以“第四次工业革命:互联网工业的创新实践”为主题,深入探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的实践路径,展示智能制造装备与关键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分享在重点行业实施智能制造的解决方案。

  

  此次大会期间,通过6位商界领袖的主题演讲、9位权威专家的详细解读、8场专题分论坛的对接交流以及11家参展企业的成果展示,将为与会的专家学者和业界翘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架构起跨界互动与思想碰撞的平台。

  为了中国工业能够登上新的一个高度,预祝此次大会举办圆满成功。

  文/神策 微信号:lingdu181

business.sohu.com true 慧眼财经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7/n469237381.shtml report 1447 自上一届互联网工业大会首次在青岛召开以来,中国各大工业、企业得以转型。走在时代的前沿。今年再一次迎来新一届的互联网工业大会,同样在青岛召开,此次会议场所定在青岛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