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中国忠旺明确新能源汽车战略部署

  中国忠旺明确新能源汽车战略部署

  近日,科技部发布《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重点专科2017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求意见的通知》。此建议指出,试点专项按照动力电池与电池管理系统、电动汽车智能化、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以及纯电动力系统等六个创新链,共部署38个重点研究任务。这对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汽车轻量化的中国忠旺而言,将带来新一轮的发展利好。

  正是意识到国家层面对发展新能源汽车的重视,以及看到国内新能源汽车的蓬勃发展势头,深耕该领域多年的中国忠旺,近些年逐步提高新能源汽车及客车的铝制零部件产品在公司深加工产品中的占比。

  据了解,中国忠旺已成功开发出新能源公交车车身、乘用车车身及零部件等产品。该公司拥有从独立设计到制造加工的全方位能力,并在新能源全铝纯电动车的整车设计、铝合金电池框架一体化集成设计等方面取得重要突破。

  目前,中国忠旺正与国内知名客车及汽车制造商展开技术合作。其中,客户包括比亚迪、安凯、五洲龙、海格、申沃、华晨客车等知名车企,中国忠旺与这些客户共同设计开发新能源全铝客车

business.sohu.com true 聪明投资者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7/n469241607.shtml report 577 中国忠旺明确新能源汽车战略部署近日,科技部发布《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重点专科2017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求意见的通知》。此建议指出,试点专项按照动力电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