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内p2p理财公司平台排名 (2016年9月)

  p2p理财公司平台排名在9月份又有一些新的变化。从行业前三的角度看,首先,行业翘楚陆金所继续领跑,IPO的消息依然是不绝于耳;其次,虽然传出在美国遭集体诉讼的风波,宜人贷还是牢牢坐稳了国内P2P平台的第二把交椅。最后,作为行业第三的人人贷,其管理团队入选《财富》评选的“50位中国商业先锋”,可谓风光无限。

  网贷新规实行之后,不少平台也在谋求转型,而对行业影响较大首当其冲就是单笔20万限额。作为小额分散的典型代表,P2P车贷平台短时间内就吸引了大量投资人关注。以车财网为例,平均标的额为115,309元,完全符合监管要求。同时车财网公布了风险准备金查询账户密码(不能查询的风险准备截图都是耍流氓),投资人可随时查询;向所有人开放质押车7x24小时车库监控视频,还能在工作时间要求客服旋转摄像头,将透明做到了极致。

  

  车财网全部车库视频监控可通过https://www.51checai.com/channel?code=SOHUMT随时查看

  车财网风险准备金查询地址:https://www.51checai.com/channel?code=SOHUZBJ

  p2p理财公司平台排名后7位分别为:

  • 点融网 ★★★★

      受网贷监管新规影响,点融网也开始布局相对小额的消费金融.

  • 拍拍贷 ★★★★

      9年老平台,2000万注册用户,实力不容小觑。

  • 微贷网 ★★★★

  • 开鑫贷 ★★★★

  • 爱钱进 ★★★★

  • 搜易贷 ★★★★

  • 有利网 ★★★★

  以上就是综合各大第三方平台数据得出的国内p2p理财公司平台9月排名,供广大投资人参考。

business.sohu.com true 车财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7/n469258820.shtml report 1754 p2p理财公司平台排名在9月份又有一些新的变化。从行业前三的角度看,首先,行业翘楚陆金所继续领跑,IPO的消息依然是不绝于耳;其次,虽然传出在美国遭集体诉讼的风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