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投宝金融:“网贷神州行”行业交流会在皖举行

  2016年9月25日,由网贷之家主办的“网贷神州行-合肥站”大型行业交流会在合肥市元一希尔顿大酒店成功举办。盈灿集团副总裁及区域中心总经理 池、投宝金融首席风控官曾懿时、广东联建律师事务所“投融资法律服务部”主任曹军、盈灿咨询副总经理于百程等学者及行业代表,以及近200位投资人共聚庐州,共同探讨网贷行业在《暂行办法》落地实施下的发展现状、未来前景以及相关的行业热门话题。

  

  监管元年 行业交流会帮助投资人更好地了解互联网金融

  过去的两年,P2P野蛮生长,异常火热,一时之间,各路资本纷纷涌入。在经历了野蛮生长之后,监管层意识到通过将P2P网贷纳入到金融监管体系从而规范其发展应该是解决野蛮生长带来的种种问题的最 好方法。

  2016年也相应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元年。从中央政府在《十三五规划纲要》、《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等文件中相继强调“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到《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正式落地实施,我国P2P网贷行业逐步告别乱象,并回归理性发展。

  在此背景下,平台该如何迎合监管的严格要求,是否需要对现有的业务模式进行调整?对于网贷投资人来说,在行业调整的过程中投资是否依旧?平台是否变的更加安全?收益是否还能维持较高收益?

  此次“网贷神州行”行业交流会通过网贷从业人士和投资人现场互动交流、专家圆桌会议等方式,分析解读网贷行业的发展现状,帮助投资人树立正确的网贷投资观念,并更好地了解互联网金融。另一方面,本次活动也为网贷平台提供进一步了解政策和投资人的媒介,从而更有效的提升自身服务质量,促进平台健康发展。

  投宝金融 以务实的工匠精神共同拥抱监管时代的到来

  作为此次“网贷神州行”行业交流会的协办单位,投宝金融的首席风控官曾懿时出席本次会议并做“工匠精神,陪伴式互联网金融服务”的演讲分享。

  他认为,《暂行办法》的发布标志着在我国有着近10年发展历程的网贷行业正式步入监管时代,同时标志着中央顶层设计者对于我国网贷行业发展的认可。这意味着以网贷行业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将用自身强劲的增长态势,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小微金融、普惠金融的精神以及较强的科技创新力驱动新一波经济发展潮,同时倒逼传统金融机构加速改革。

  在谈及持续监管态势下的平台网贷自身发展时,曾懿时还认为,资产端的获取、风险管理工作、IT技术的革新以及客户服务意识将成为未来行业中值得重点关注与思考的方向。此外,想要做好一个网贷平台,平台的控股方应该坚持多元化发展方向。只有控股方多元化的业务发展与盈利,才能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耐不住寂寞,守不住繁华。曾懿时用央行的老领导送给投宝金融的这句话作为演讲收尾。作为一家国资背景P2C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投宝金融将愿与各位携手,以务实的工匠精神,共同拥抱监管时代的到来!

business.sohu.com true 星火记者联盟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7/n469261724.shtml report 1619 2016年9月25日,由网贷之家主办的“网贷神州行-合肥站”大型行业交流会在合肥市元一希尔顿大酒店成功举办。盈灿集团副总裁及区域中心总经理池、投宝金融首席风控官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