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房价迅猛,链家排队,光合种子带你寻找机会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八月全国大中城市住宅销售数据显示,国内房价呈现全面上涨态势。北京八月新房和二手房交易价格分别上涨3.8%和3.9%,上涨速度远远超越7月的数值。而房价的上涨从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房产抵押类p2p的火爆。最近链家理财就火爆异常,一方面由于房价的飞速上涨,一方面是理财总额度的大幅下降,让购买链家理财的人们排起了长队。面对如此火热的人群,链家也只能进行排号购买进行管理,但是如此一来大量资金就需要因排队而失去理财的良机。

  那么面对房价的飞速上涨,还有什么平台能够像链家一样专注于北京房地产呢?其实这样的平台还是有的,比如光合种子。光合种子主打优质资产抵押,拥有庞大的线上线下体系,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智能的资产配置、理财投资全方位服务。持以“普惠”金融的初衷,始终将平台风控与用户体验作为核心发展理念,用房产抵押的保障模式去保护平台用户的资金安全。以下为光合种子相关资质取得时间。

  2015年7月1日,光合种子平台正式上线。 并与易宝支付、懒猫金服达成自己托管合作,正式使用第三方资金托管;2015年09月,光合种子经国家工信部、发改委、国资委、整规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组建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的认证审核,荣获诚信网站认证;2016年1月,2.0版本光合种子上线;2016年4月,光合种子微信服务号开发完毕;2016年6月,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严格审核,光合种子平台成功加入北京网贷协会,行业自律,从我做起;2016年6月,在北京网贷协会与北京金融局“1+3+N”模式的带领下成功将数据对接中诚信,开启透明化理财,将平台数据共享;2016年6月,在北京网贷协会与北京金融局“1+3+N”模式的带领下成功与时间戳达成合作,开启北京网贷协会认可的电子签章服务;2016年7月,光合种子平台成功对接“北京网贷风险控制及资金存管系统”,成为行业首批对接该系统的平台。

  房价如此上涨,理财还需排队,投资者应当把握时机,合理分散进行资产分配以达到科学理财的目的。

business.sohu.com true 星火记者联盟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7/n469271594.shtml report 1081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八月全国大中城市住宅销售数据显示,国内房价呈现全面上涨态势。北京八月新房和二手房交易价格分别上涨3.8%和3.9%,上涨速度远远超越7月的数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