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双强联手 共赢引领未来

聪明投资者 阅读(0) 评论()

  2016年9月19日天津源丰财富生活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e周行”互联网金融中介信息平台成功完成了55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渤海智慧蜂巢众创空间出资并完成,双方在位于天津今晚报大厦的渤海智慧蜂巢众创空间进行了一场简短的发布会和签字仪式。

  据悉,投资方渤海智慧蜂巢众创空间隶属于今晚传媒集团旗下的国有控股企业-渤海智慧蜂巢众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环渤海地区极具公信力的今晚传媒集团创办的众创空间。其利用强大的媒体公信力,结合自身宣传的优势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的创业服务。这是e周行既2016年5月A轮两千万融资以来时隔四个月后再度启动融资计划。此次发布会源丰财富生活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及渤海智慧蜂巢众创空间相关企业领导共同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这是一次资源独厚、深具前景的合作,是继《网贷管理暂行办法》颁布后一次新的发展机遇。融资资金除了重点用于平台的合规化建设以外,还将进一步扩大在风险控制、银行存管、技术保障、产品开发以及创新、品牌等方面的建设,丰富并完善产品体验,提升用户服务品质,争做一个合法、合规、稳健、健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e周行将依托渤海智慧蜂巢众创空间和渤海早报的公信力及天津主流媒体的资源优势,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展开多项资源互补,整合优势产业资源、区域龙头资源,共同探索互联网金融创新。e周行将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围绕产品、风控、服务、行业自律四大体系,建立标准化模式,推动行业朝着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安全和多样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这是两个平台的互补合作,又能达到双方期冀的高度和双赢受益!我们有理由抱着美好的祝愿,共同期待!

business.sohu.com true 聪明投资者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7/n469286704.shtml report 1645 2016年9月19日天津源丰财富生活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e周行”互联网金融中介信息平台成功完成了55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渤海智慧蜂巢众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