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车贷之家:P2P车贷平台近7天成交数据排行榜

  随着P2P网贷监管《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的落地,对P2P网贷平台资金存管、信息披露、债权转让等方面作了相关规定,并首次对借款人借款上限额度做了明确规定,并提出12个月的过度整改期。对此,为求合规化发展, P2P行业开始走上转型路,为达到监管整改要求,一些平台纷纷瞄向了成熟的P2P小额车贷业务市场。

  回望监管细则的落地已过去一个多月,那么在这一个月的整改时间里,将作为未来一片红海的P2P车贷业目前是怎样一种状态呢?

  为此,车贷之家对全国的车贷业务平台最近7天(9.21—9.27)的成交额、综合收益利率、借款周期、资金流入以及借款人数和投资人数做了详细的数据统计,并对相关数据的车贷业务平台Top21进行了排名。

  1.车贷业务平台近7天的成交额Top21

  车贷之家统计数据显示,近7日车贷平台业务成交额排名前5的平台依次为微贷网、易贷网、投哪网、融金所、人人聚财,前5家车贷平台的成交额均超过6000万元。 微贷网的成交额达到了118935.4万元居于近7天成交额榜首,位于第20的聚车金融和21位的车能贷成交额也超过1200万元。

  2.车贷业务平台近7天的综合利率Top21

  

  车贷之家统计数据显示,近7日的车贷平台综合利率有17家超过10.16%,其中沃时贷综合利率为17.50%,图腾贷为15.00%,而上述居于近7日成交额榜首的微贷网仅为9.26%。

  沃时贷和图腾贷近7日的成交额分别为1426.07万、3821.46万位于第18和第10位,成交额均在4000万元以下,但是其综合利率却均在15.00%以上。

  3.车贷业务平台近7天的借款周期Top21

  车贷之家统计数据显示,车贷平台近7日的借款周期Top20均在1.61(月)以上,聚车金融以0.92(月)排在第21位。其中人人聚财借款周期长达23.68(月)排在第一位,其成交额为6241.45万,综合利率为14.27%,各居于第5位。

  4.车贷业务平台近7天的参与人数Top21

  P2P车贷主要参人是车贷投资人和车贷借款人,据车贷之家统计数据显示,近7天参与P2P车贷的人数超过23万(人),由此可见,P2P车贷行业发展势头良好。从统计数据可以看出,人人聚财的投资人数超过了9万(人),微贷网的借款人数达到了1.7万多人。

  据上统计数据显示,聚车金融的借款周期、借款人数和投资人数均排在榜尾,其成交额仅达到了1200多万,综合利率为12.95%。

  在月前出台的网贷监管细则后,以符合“限贷令”的P2P车贷业务发展前景可观,有着巨大的市场想象空间。

  郑重声明:车贷平台排名是根据交易数据自动计算,不代表车贷之家的任何立场与观点,统计数据谨慎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观,众之所观,订阅车贷之家微信公众号(cdzjgw)、QQ公众号(cdzjia)了解P2P车贷行业动态、掌握P2P行业实时资讯。

business.sohu.com true 车贷之家官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7/n469288689.shtml report 2307 随着P2P网贷监管《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的落地,对P2P网贷平台资金存管、信息披露、债权转让等方面作了相关规定,并首次对借款人借款上限额度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