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任务”失败!走私贩将3公斤黄金丢机场垃圾桶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参考消息网
  • 手机看新闻

  

  厕所垃圾桶中发现的黄金

  原标题:走私贩“任务失败” 将3公斤黄金丢孟加拉国机场垃圾桶

  核心提示:当地海关人员获报,得知涉嫌走私人员抵达机场,便在该机场加强戒备,在之后的搜索过程中,他们在移民区的厕所垃圾桶中,发现这些黄金。

  参考消息网9月27日报道 孟加拉国海关在当地时间26日于达喀尔·哈兹拉特·沙阿贾拉勒国际机场(Dhaka’s Hazrat Shahjalal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厕所垃圾桶中,发现了10块走私金条,共重3公斤,市值约19万美元(约127万元人民币)。

  台湾东森新闻云9月27日援引孟加拉国《每日星报》的报道称,当地海关人员获报,得知涉嫌走私人员抵达机场,便在该机场加强戒备,在之后的搜索过程中,他们在移民区的厕所垃圾桶中,发现这些黄金。

  当地海关部门说,“我们认为,嫌犯应该是在发现我们加强戒备后,放弃了这次行动,将黄金遗弃至垃圾桶。”他们表示,黄金是在清晨6点多发现的,将对此时间点之前的可疑人士进行调查。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7/n469297856.shtml report 693 厕所垃圾桶中发现的黄金原标题:走私贩“任务失败”将3公斤黄金丢孟加拉国机场垃圾桶核心提示:当地海关人员获报,得知涉嫌走私人员抵达机场,便在该机场加强戒备,在之后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