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股参会:A股需感谢希拉里的表现 尾盘拉升释三信号

  一、尾盘拉升释三大信号 节前市场应该还有一次考验

  1、短线支撑暂明确:从市场9月27日的表现来看,市场的前3个小时都是平稳,甚至是煎熬的状态,在最后的一个小时才出现的放量反弹。沪指是打到了半年线的位置2977获得了支撑,可以说市场短期的平衡位置是在2950—2970,这个是市场多空双方认可的位置。

  2、量缩弹但缩不够:我们注意到沪指在9月27日量能萎缩到1333亿,这是一个地量,可以诱发反弹,但是我们看到了1200—1300亿区间或者低于这个区间的量能才够安全,也就是说现在继续观察等买点,得听量能继续萎缩,但是对于我们散户来说,可以买了。

  3、热点未明看反弹:对于9月27日市场来看是,券商点火,地产撑起大盘,次新股给市场带来了活力。而我们的看法是这个热点的持续性都是需要观察的,正如之前的什么核电、PPP一样,热点很难持续。

  二、预判三大买点都已经达到 后半周市场继续找买点

  1、 之前预设三大买点达到:我们对市场之前判断散弹买入信号是:回补下方缺口、量能缩到1200—1300、指数跌破3000点,可以说我们之前判断的三大买入信号都已经达到了,所以我们找买入信号,并且买入持有。

  2、后半周市场继续找买点:谈到何时买的问题,我们的看法是,由于本周还有三个交易日,所以,周四和周五将是非常好的买点,但是从个股来说不同,我们已经买入了,因为我们判断我们自己并不能和不确定自己能买到最低点,但是指数这接下来既然已经预料到有可能还回再次测试下方,但是空间不大,甚至都不会测试下方,所以我们已经买入和满仓持有了,我们等着,忍者,静待风雨过后彩虹的到来。

  三、希拉里的辩论为A股赢得时间 等待10月纳入SDR情况

  从外围市场的影响消息面来看,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辩论占优为A股等国际股市提供了相对较好的环境,并且对于A股市场来说后面再10月1日还有人民币纳入SDR的事件,并且深港通、A股纳入MSCI等利好事件刺激。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7/n469300509.shtml report 1456 一、尾盘拉升释三大信号节前市场应该还有一次考验1、短线支撑暂明确:从市场9月27日的表现来看,市场的前3个小时都是平稳,甚至是煎熬的状态,在最后的一个小时才出现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