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融湾入围第二季“寻找中国创客”

  据报道,新京报于2016年9月19日发起了“寻找中国创客”第二季大型公益系列报道活动,“给闲钱一个理财港湾”的金融湾成功入围,并参加了于2016年9月25日举行的第五场互联网金融专场路演。

  “寻找中国创客”第二季启动以来,累计报名超3000家创业项目。筛选过程中,主办方采用了更严格的标准和流程,只有真正具有突破和创造精神的项目,才能顺利从海量报名者中脱颖而出。

  经过创客项目组初筛,有近200个优质项目入围本轮选拔。著名企业家柳传志、王健林、俞洪敏、雷军、张近东、郭为、周鸿祎,著名投资人李开复、沈南鹏、徐小平、熊晓鸽、阎焱、汪潮涌、毛大庆,15位重量级创投大咖作为第二季“中国创客导师”与我们携手见证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受到宜华木业、天神娱乐、东软集团等多家上市公司投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金融湾,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在众多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中杀出重围,入围了“寻找影响未来的伟大公司”的评比。

  据了解,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新京报自2015年5月开展了第一季“寻找中国创客”的活动。随着第一季在乌镇举行,以马云、柳传志、雷军为获奖年度中国创客、新锐投资机构颁奖成功收官。如今,已有66家企业完成下一轮融资,3家独角兽公司脱颖而出,更有9家公司估值超过10亿。前一季的显著成果,为中国的创业者们开启了一条追求梦想的新道路。随后,第二季围绕着活动主题“寻找影响未来的伟大公司”也正式开展起来。

  此次入围的金融湾成立于2013年10月,主要业务是针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和产品,到目前为止累计了27万用户,在历史上也累积了很多高净值客户,已经成长为一个非常成熟完善的金融平台,能够给客户提供全面贴心的服务。在本次活动百家争鸣的激烈竞争中,金融湾以兼具创新性和成长性的互联网金融公司的特点入围。

  在路演中,金融湾联合创始人黄侃介绍到,金融湾在随后的几年时间内重点发展的业务是家居生态圈的业务,主要为依托家居生态圈的优势地位开展的供应链融资、木材质押融资和连锁经营融资。随后,金融湾联合创始人黄侃介绍了公司的两个线上创新产品:股票质押贷款和网红贷,作为业内填补市场空缺的金融产品和极具时代特色的产品,着实令人期待这两款创新产品在今后的金融市场中会有怎样的表现。

金融湾联合创始人:黄侃

  “寻找中国创客互联网金融专场”给互联网金融行业内的众多企业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之旅,潮气蓬勃的新兴金融企业揉合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所迸发的活力令人惊喜。入围“寻找影响未来的伟大公司”,预祝金融湾在创新探索的道路上会不断前行,用贴心的服务与不断创新的业务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金融产品与金融服务。

business.sohu.com true 聪明投资者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8/n469338594.shtml report 1684 据报道,新京报于2016年9月19日发起了“寻找中国创客”第二季大型公益系列报道活动,“给闲钱一个理财港湾”的金融湾成功入围,并参加了于2016年9月25日举行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