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州:9.28 现货天然气、原油晚间EIA分析策略

  周二时段,美元成为最大赢家,一方面美国大选辩论结束后,市场认为希拉里更胜一筹,而特普朗胜选会被认为对美元造成更大“伤害”另一方面,德意志银行担心愈发加重,导致市场对欧洲银行前景非常担忧,着拖累欧元走软,使得投资得纷纷转战至美元。两方面的原因导致美元指数 上涨,从而一直打压银油的价格。今晚则需要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出现国会听证会,这将关注到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的内容,所以所以重点关注。

  OPEC会议还在紧张进行中,冻产希望忽冷忽热令油价走势震荡加剧,沙特和伊朗官员的讲话似乎浇灭达成冻产协议的希望,尽管API原油库存再录得减少,原油价格短线跳涨仍急跌3%。

  今日,OPEC会议结果即将出炉、德拉基和耶伦两大欧美央行“掌门人”将登场、EIA原油库存……金融市场遭风险事件密集轰炸,全球市场料将掀惊涛骇浪。

  白银:昨日银价一路震荡下行,与早间分析基本保持一致,因为日线上表现出比较明显的下跌形态,但昨天我给出的是低位多单策略,因为在周线上低位会存在比较强的支撑情况,一旦出现不确定因素导致美元的跌势,那么银价会出现比较强的反转情况,所以低位的多单值得一搏。今日从趋势上看还有一定的下跌幅度,有望刷新昨日低点,但我还是维持低位布局多大的策略,点位控制在3970附近即可。

  天然气:近两日天然气基本维持小区间的波动,周一小阳拉升,周二小幅冲高后回落,价格总体上还是在5550下方运行,所以总体还是一个空头的思路对待,昨日晚间在实盘群中给出5530最高点空,也是有不菲的利润。今日开盘出现小幅下跌走势,价格在5412附近出现快速反弹,但是在5470附近又出现比较大的阻力,所以今日总体还是维持一个震荡下行的思路对待,因为价格有望触及布林带中轨支撑,操作上以反弹空为主。点位控制在5450附近即可。盘中及时指导添加微信LZ85909。

  原油:周一看空,很不巧的是市场对OPEC存在一定希望,导致油价出现比较大幅度上涨,但昨日我没有因此而看多,因为只是部分国家对OPEC给出利好消息,并且周一上涨的高点没有突破上周五高点,所以我很肯定油价依旧在空头掌握之中,所以昨日建议在46附近最高点做空,目标先看45突破看44,最低也是跌至44.2,我相信看了我分析或者跟上的朋友都会有一定收获。

  今日早间API给油价带来短暂的上涨,多头又瞬间被吞没,可以看出市场空头的力度,晚间更是有EIA和OPEC会议出炉,多重消息影响,晚间注定不太平,晚间EIA我个人预计一个小幅利多状态,但是预计不会太大的力度,因为市场空头情绪很浓厚,加上OPEC会议达成一致的可能性比较小,所以晚间可以先做一个短多,然后高位建立空单,等待行情进一步下跌。晚间数据前给出做单策略。白天到数据前行情肯定会维持弱势下跌格局。

  具体策略:

  1:白银下跌3970附近试探做多,止损42点 目标看4050-4100

  2:天然气反弹5450做空,止损32点,目标看5400-5380

  以上文章由周州原创,盘中点位瞬息万变,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策略以盘中分析为主。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business.sohu.com true 周思权。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8/n469349524.shtml report 1842 周二时段,美元成为最大赢家,一方面美国大选辩论结束后,市场认为希拉里更胜一筹,而特普朗胜选会被认为对美元造成更大“伤害”另一方面,德意志银行担心愈发加重,导致市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