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广东狮子会善心服务队举行换届典礼暨慈善拍卖会

  2016年9月25日,广东狮子会“善心服务队”2016-17年度换届典礼暨“广本之夜”慈善拍卖晚会在汕头市帝豪酒店隆重举行,汕头市阡泽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延兴出任善心服务队2016-2017年度队长。来自广东狮子会多支服务队的狮友以及各届热心公益人士共300多人出席。

  “善心服务队”自2015年3月29日成立以来,秉承狮子会“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理念,以“弘扬潮汕慈善文化,推动潮汕公益事业发展”为己任,积极组织和参与助学助残恤孤敬老环保等慈善公益活动。短短一年多时间,善心服务队的身影频频出现在“助学圆梦”、“狮友共筑书梦公益捐书”、“南澳小学设备捐赠”、“金平福利院新春敬老”、“惠来孤儿院恤孤”、“红色行动献血活动”等活动中,给潮汕乡亲留下深刻印象。

  新任队长李延兴表示,服务队将进一步开展助学圆梦等主题活动,让狮友们的“善心”深深扎根潮汕大地,结出丰硕果实!

  在换届典礼上,同时还举办了慈善拍卖活动,由爱心狮友捐赠的书画、紫砂、木雕、工艺钟等共14件珍贵藏品的拍卖所得,以及近期各狮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善款约四十多万元,全部交由善心服务队统一管理,用于多项慈善救助项目。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8/n469350389.shtml report 944 2016年9月25日,广东狮子会“善心服务队”2016-17年度换届典礼暨“广本之夜”慈善拍卖晚会在汕头市帝豪酒店隆重举行,汕头市阡泽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延兴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