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理财范进行投资教育 理性买房和理性投资是一个道理

  现在很多年轻人毕业之后都会选择南漂、北漂,希望在北上广深这些地方扎根。但是现实永远比理想要残酷的多,数万一平的房价让很多人不得不过着双城生活,每天上下班花在路上的时间就有6个小时,心酸溢于言表……

  为了买房你能做出多大的牺牲?很多人在买房这件事情上已经是焦头烂额盲目不已了。比如近期深圳花88万买6平米的“鸽笼房”。这么小的房子花这么高的价钱真的值吗?以后一家两口、三口该怎么住?

  所以选择合理、安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可以有效的保证自己的资产逐步增长。理财范已经累计完成了75亿元交易额,帮助上千中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问题,遍布制造业、服务业等领域,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为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在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也给各位个体投资者带来的利益才能保障自己的资产逐步增值。

  理财范在把投资者的资金合理的放在需要发展的中小微型企业中,既解决的中小微企业的资金难题,也帮助投资者找到安全的投资项目。利用对金融产业与中小企业生态的理解,嫁接新兴的风险管理模型,围绕中小企业投融资、个人及家庭理财、投资者资产配置。

  面对高涨的房价,保持理性的头脑和理性的理财方式才能为自己的财富增值。理财范从最根本的安全方面考虑,双层风控系统,完全让投资者放心,免除了担心资金安全问题的后顾之忧。

business.sohu.com true 理财范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8/n469350597.shtml report 594 现在很多年轻人毕业之后都会选择南漂、北漂,希望在北上广深这些地方扎根。但是现实永远比理想要残酷的多,数万一平的房价让很多人不得不过着双城生活,每天上下班花在路上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