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庄家洗盘最阴险的一招,看完吓出一身冷汗!

  在股市中散户和主力往往是对立的,许多时候主力的洗盘出货会给散户带来巨大的损失,但是许多的散户却对此无可奈何,只能任人宰割。但是股市总却永远有这么一些人,总是可以看清庄家的每一个步骤,知道庄家的每一个动作,跟着庄家把钱赚,那么他们是靠什么做到的呢?下面笔者就为大家讲解庄家洗盘的其中一种方法。

  【什么是稳步上涨形】

  稳步上涨形形态由若干K线组成,在一段K线图中,众多的阳线中夹着较少的小阴线,并且整个K线图排列呈向上倾斜状。稳步上涨形形态出现在上升过程中,一般是主力震荡洗盘,在拉高时逢高卖出,后又在低位把卖出的筹码接回来,这样来回震荡,把短线获利筹码洗出去。

  【稳步上涨形的特征】

  (1)出现在上涨行情中;

  (2)众多阳线中夹着的小阴线,整个K线排列呈向上倾斜状;

  【市场含义及操作策略】

  稳步上涨形,从K线组合形态分析,众多阳线中间夹着较少的小阴线或十字星,股价重心不断抬高,显示上攻走势极为稳健,虽然股价在收出阳线之后,后面紧跟着会出现一至两根小阴线或十字星回调,但随后股价仍会迅速再收阳线向上攻击,并且收盘价再创新高。表明多头在K线组合中占尽优势,K线组合中的小阴线或十字星只是整理洗盘而已,故稳步上涨形,应当属于股价后市继续看涨信号。

  稳步上涨形,较多出现在股价上涨趋势途中,表示股价后市有可能继续延续稳步上涨走势,在实战中,如果配合六十日移动平均线综合分析,稳步上涨形发出的买入信号将更加明确,一旦稳步上涨形出现在六十日均价线之上,且股价距离六十日均价线乖离率不大的情况下,延续上涨趋势将更加稳健,后市大幅上涨的概率同样大大提高。

  稳步上涨形,对成交量的配合没有过多要求,只要成交量不是突然爆出近期天量,后市都有可能延续稳步上涨走势,在实际操作中,投资者为了防止稳步上涨走势的失败,可在主图中设置一根二十日均价线作为止损点观察。只要稳步上涨形下方有六十日均线,即表明股价有可能是大级别上攻行情,同时能把二十日均价线牢牢踩在脚下,投资者方可耐着性子一路安心持股。当然,若稳步上涨形下方六线顺上,股价后市上涨周期将更加持久。

  综上所说,投资者在实战中发现稳步上涨K线组合,同时稳步上涨形下方有六十日均价线和二十日均价线的支撑,只要成交量没有突然爆出近期天量,投资者都可以及时介入,安心持股,惊呆股价后市的持续稳步上涨行情。

  【实战图例】

  从推动股价上涨的短期作用来说,力量最强的是上升抵抗形,其次是徐缓上升形,第三是稳步上涨形,最后一位是冉冉上升形。但这仅仅对短线操作有参考价值,对中长线操作而言,不急不慢的上升走势反而让人放心,可见,不同的投资者对它们作用的评价有很大的区别。

  例:哈高科,09年10月28日到12月8日股价上涨途中,两次出现稳健上涨形的K线组合,股价一直到12月8日创阶段新高后才回落。如图:

  行情难把握?没有时间盯盘?没有足够信心?担心股票风险?

  可关注微信公众平台:GPJL8899(股票散户家园)

  提供客观的股市观点,希望读者喜欢 ,不需要复杂的经济学知识,筛选强势个股很简单。

business.sohu.com true 廖柏孺分析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8/n469351072.shtml report 2165 在股市中散户和主力往往是对立的,许多时候主力的洗盘出货会给散户带来巨大的损失,但是许多的散户却对此无可奈何,只能任人宰割。但是股市总却永远有这么一些人,总是可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