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理财范举办“范局” 教用户识别虚假融资项目

  近日,理财范在北京国际金融博物馆举行了名为“笵局”的活动,“范局”是理财范投资者教育的重要形式,旨在帮助用户提升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特别是识别虚假融资项目的能力。

  本次“范局”又名“范博会,“范局”活动的举办主要是为投资者普及金融历史方面的知识,增强投资者的金融素养。同时“范局”作为理财范的重要活动,也让投资者能够更好的与平台交流,第一时间知道平台的现状和发展方向。

  此次“范局”定在北京国际金融博物馆实属不易,北京国际金融博物馆是由朝阳区委区政府发起成立的公益性金融博物馆,也是国内首家以国际金融命名的专业博物馆。

  因此这次“范博会”的活动流程也与博物馆息息相关,首先投资者将会被安排参观博物馆,了解互联网金融历史部分。除此之外,理财范CEO申磊也会围绕特定领域进行解读,并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份经典金融作品作为小礼物。

  申磊认为:“历史如明镜,金融历史的普及也是投资者教育的重要部分,对投资者加强对金融风险的了解有重要作用”。理财范就是想用线下交流、参观博物馆、赠送金融著作等形式,激起投资者主动了解金融的兴趣。

  不同的市场思维,创新的商业模式,使得理财范在这之前便与金融博物馆结缘,早在8月19日第五届互联网金融创新新秀论坛上,理财范凭借商业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社会影响力等方面表现出色,一举荣获了“互联网金融创新新秀”奖。

  为推动互联网金融启蒙、金融创新和风险管理,互联网金融主题博物馆作为全球的首家金融博物馆,已经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互联网金融创新季度新秀”的评选,陆金所、蚂蚁金服、京东众筹、百度金融等多家明星企业都曾先后当选。

  理财范投资者教育也受到用户好评,不少参与的用户纷纷表示,理财范在一家负责任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在“范局”中学会了如何识别虚假融资项目,希望越来越的网贷平台都能向理财范学习,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

business.sohu.com true 理财范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8/n469351131.shtml report 851 近日,理财范在北京国际金融博物馆举行了名为“笵局”的活动,“范局”是理财范投资者教育的重要形式,旨在帮助用户提升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特别是识别虚假融资项目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