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动态 > 2016第十二届北京金博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6第十二届北京金博会领导寄语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郭金龙 北京市市委书记

  希望通过本届金博会,全面展示国家和首都金融发展成就,促进金融界和企业界的广泛合作,多角度交流探讨金融改革创新的新鲜经验,为北京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王安顺 北京市市委副书记、北京市市长

  金博会是展示首都金融业创新发展成果,推进中外金融业高端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周小川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

  周小川在北京金博会开幕式发表演讲,表示北京金博会有利于促进金融机构理财业务的拓展。

  刘士余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

  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的连续举办大力推动了首都及国内金融业的发展,已成为首都金融业、经济界、融资界相互学习的重要窗口和国际金融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易 纲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

  北京金博会成功地为金融机构、企业家和海内外投资机构搭建了一个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李东荣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

  自2005年首届北京金博会举办以来,在过去的七年里,伴随着金融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北京金博会成为了国内颇具影响力的金融界盛会。金博会契合了十八大对金融业的要求,必将对提升北京市金融业整体实力,推动经济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周慕冰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希望银行业金融机构能够利用好金博会这个重要的平台,打造品牌,练好内功,展示出更有特色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措施。

  郭立根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北京金博会是一次展示金融产品和投资项目,促进金融合作的国际性金融盛会。

  王兆星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希望首都银行业充分利用好金博会平台,围绕服务与创新主题,普及金融知识、展示良好形象、加强交流借鉴,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优惠的产品,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李超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时任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主任、党委书记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主任

  李超副主席曾出席第七届北京金博会开幕式

  周延礼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北京金博会社会影响与日俱增,已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金融盛会。在推进行业发展,促进金融创新,开展交流合作,普及金融知识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陈文辉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第八届北京金博会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支持首都创新发展”为主题,契合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为做好金融服务与首都实体经济的对接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8/n469351587.shtml report 1402 郭金龙北京市市委书记希望通过本届金博会,全面展示国家和首都金融发展成就,促进金融界和企业界的广泛合作,多角度交流探讨金融改革创新的新鲜经验,为北京建设具有国际影
(责任编辑:田欣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