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理财范风控和诚信迎来用户认可

  金九银十,受我国传统的影响。国庆假期又到了黄金销售的旺季,但是根据最近的黄金销售市场表现却发现,对于十一黄金周的临近,黄金市场并没有很大的波动起伏。

  想起3年前令人汗颜的“中国大妈”们,扫购黄金市场的疯狂之后或将面对黄金缩水投资亏损的局面,据黄金市场销售分析师透漏,以当前的黄金价格来计算,在3年前疯狂买入黄金的投资者,如果期间没有售出,如今账面上或许会有浮亏。

  所以当初投资黄金的你们还不如试试另一种选择,理财范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无论在收益还是风险上都优于黄金投资。选择安全有保障的理财范才是国庆投资理财的好选择,让你的资产稳步升值。

  理财范:风控和诚信保障安全

  安全永远是互联网金融的永恒话题。

  理财范是隶属于北京网融天下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上线,近日,理财范的交易额突破了75亿元大关,面对快速增长的成绩,理财范继续强调追求金融安全,风控持续创新。理财范成立了专业的风险控制管理委员会,建立了完善的风控制度,在贷前、贷中、贷后都分配了风控专业人员。全方位保障着各位投资者的资产安全。

  理财范:中小型企业合作伙伴

  理财范基于对金融产业与中小企业生态的深刻理解,理财范嫁接新兴的互联网大数据风险管理模型,打造了一个以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为核心的,围绕中小企业投融资、个人及家庭理财、投资者资产配置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

  身为互联网金融市场的一员,理财范一直保持着安稳发展,诚信保障,成为了投资者可信赖的财富增值伙伴,也成为了追求更高生活目标的好帮手。

business.sohu.com true 理财范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8/n469351730.shtml report 757 金九银十,受我国传统的影响。国庆假期又到了黄金销售的旺季,但是根据最近的黄金销售市场表现却发现,对于十一黄金周的临近,黄金市场并没有很大的波动起伏。想起3年前令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