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十月收获季泰金所助你花式赚收益

聪明投资者 阅读(0) 评论()

  秋意渐浓,丰收的季节即将来临,以泰金所为首的国内一线理财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丰富有趣的十月收获季活动,让大家在欢度国庆的同时,赚足好礼。

  据了解,泰金所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配合国庆、重阳等节日推出花式理财系列系列产品,让全民都能“玩赚十月”。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的主题为“迎国庆”,活动时间为10月1日-10月15日,活动期间每投资1笔新手专享或固收类理财产品满5000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其中奖品包括格瓦拉电影券、加息券、现金红包、满减红包、迪士尼门票等,为了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泰金所还将给予每位注册用户2次的初始免费抽奖机会;第二阶段的主题为“登高望远”,活动将于重阳节当日(10月9日)正式开始,并持续到10月18日,每日“登高加息”系列的全部固收产品每募集100万则享受0.5%的加息回馈(当日加息2%封顶),预期最高年化收益可达9%;第三阶段的主题为“躺赚小夜场”,活动时间为10月19日-10月31日,活动期间每晚8:18分开始限量抢购8.18%的高息爆款产品,为本次的花式理财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综合性理财平台,泰金所除了拥有严谨的风控体系和专业的金融团队之外,还率先引领了创新的金融新理念,频频开拓出内容丰富、立意创新、收益颇丰的新型创意活动,为用户的财富管理提供更多样化的利益保障。

  事实上,采访中我们了解到,许多理财爱好者都表示,在当下种类繁多的理财活动中,红包、加息券等奖品往往最受用户青睐,故而在本次“十月收获季”的活动中,泰金所精心设计了三种不同的玩法,为广大用户送上了诚意十足的丰收好礼。

  而随着政策扶持力度的不断加大,以泰金所为首的国内一线理财平台正逐渐成为国内金融经济市场的中流砥柱,它们正以创新的手段、严谨的态度、积极的方式,释放出更多经济潜力,为用户在管理财富的同时,提高更多社会财富利用率。

business.sohu.com true 聪明投资者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8/n469352729.shtml report 846 秋意渐浓,丰收的季节即将来临,以泰金所为首的国内一线理财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丰富有趣的十月收获季活动,让大家在欢度国庆的同时,赚足好礼。据了解,泰金所本次活动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