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6大风口或致餐饮业大洗牌 即将召开的中国餐饮互联网峰会引领产业大变局

财经头条网 阅读(0) 评论()

  导语:2016年11月19-21日,由新华社全媒体、中国餐饮产业联盟、中国经营报联合发起、联合举办的“2016第三届中国餐饮互联网高峰论坛暨第五届餐饮产业大会”将在北京举行。

  本届大会是三大机构首次联合发起、联合打造的集餐饮产业生态建设、餐饮产业走向探索、新思维新方法新工具在餐饮行业落地应用的创新大会。届时,美团、百度外卖会发布餐饮产业大数据、中国餐饮产业联盟会发布未来影响餐饮产业走向的六大风口趋势及100个餐饮爆品深度案例、万达商业地产发布购物中心餐饮大数据。150多位餐饮大咖、2000多位餐饮创始人参加,本届大会将亮点纷呈,成为餐饮行业年度最大的盛会。

  

  正文:

  2016年,即将过去,餐饮行业在腾讯、百度、阿里、万达深度布局,大量资本涌入的情况下,风起云涌,跌荡起伏,成为年度仅次于房地产的行业!但喜忧掺半,喜的是,上半年餐饮行业恢复两位数增长,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态势;忧的是,各地又频现关店潮,一些知名餐饮企业也出现在死亡名单上。

  为了餐饮产业的健康发展,为了餐饮企业能打造出全国性、世界级强势品牌,新华社全媒体、中国餐饮产业联盟、中国经营报联合发起、联合举办的“2016第三届中国餐饮互联网高峰论坛暨第五届餐饮产业大会”将在11月19至21日在北京举行。

  本届大会的目标是:汇聚高端智慧,从餐饮产业健康发展的大势上,探索和引领餐饮产业的走向,探索餐饮的风口,给餐饮企业领袖、餐饮老板、餐饮创业者提供最务实、最落地的企业发展智慧和各项资源。

  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整个大会的设计采取了从更高的视角,观察、研究和探索整个餐饮产业,让餐饮人直击餐饮企业发展的各个关键环节和要素,各取所需,共赢发展。大会分为十大模块。

  模块一:中国餐饮回归商业本质。从爆品,到品牌,再到大幅提升品牌价值,餐饮人第一次真正的回归。大会将发布由政府投入资源、BAT线上、万达商业地产、媒体、资本、餐饮企业等共同组建的爆品孵化营,参会的企业可以申请加入爆品孵化营,用生态的力量打造自己的品牌,实现自己的梦想。

  模块二、互联网+餐饮产业升级。互联网如何改变餐饮行业?大数据来告诉你。利用互联网,外卖可能会成长出一批百亿级的独角兽企业,彻底改变餐饮行业格局。BAT将会如何扶植平台上的餐饮企业?大会将会一一揭示。

  模块三、商业地产。商业地产将加速全国餐饮强势大品牌涌现。万达将发布Shopping mall餐饮大数据,购物中心餐饮发展的关键因素是什么?购物中心餐饮企业如何构建核心竞争力?论坛用大数据和十大商业地产餐饮品牌案例,用事实说话。

  模块四、餐饮新资本。餐饮已经进入资本运营竞争阶段,如何用资本助推企业发展,如何获取资本?大会资本大鳄不但用生动的案例说话,而且还会投资参会的优质餐饮企业。

  此外,餐饮设计与时尚、好食材与供应链、餐饮新营销、新媒体、黑科技等模块,从餐饮企业发展最关键的几个环节,大咖们从自己的实战经验出发,结合爆品案例,给餐饮人全方位的启示。

  最后一个模块,非常关键。大会设计了游学考察著名餐饮企业,与知名餐饮大咖、资本大咖进行闭门会,头脑风暴,共同探索2017年餐饮企业发展的新趋势,企业增长的新引擎。

  为了保障大会的成功召开,新华社全媒体、中国餐饮产业联盟、中国经营报组建了强大的大会组委会。大会组委会曾成功举办了中国餐饮O2O高峰论坛、发现中国好食材系列峰会、中国餐饮品牌竞争力峰会、中国餐饮领袖100人圆桌会议、实力强劲。

  

  参加过历届峰会的商界巨子、餐饮领袖,大咖云集、星光闪耀。中国前首富新希望刘永好,海底捞张勇、西贝贾国龙、金百万邓超、黄记煌黄耕、新辣道李剑、眉州东坡王刚、黄太吉赫畅、天图资本冯卫东、万达商业张辉等两百多们,各企业产值加起来近万亿。

  

  此外,历届大会也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仅以2015年第二届中国餐饮O2O高峰论坛为例,各参会餐饮企业产生经济价值近3亿元。

  盘点2016餐饮发展新亮点,发现2017餐饮增长新引擎,中国餐饮互联网大会,将会成为中国餐饮行业的风向标,引领中国餐饮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本届高峰论坛属于餐饮行业封闭式论坛,仅限餐饮行业内人士参会。

  参会咨询微信号:

  联系人电话:

  江先生 177 1033 8553

  王小姐 132 4044 6033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头条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8/n469358275.shtml report 2381 导语:2016年11月19-21日,由新华社全媒体、中国餐饮产业联盟、中国经营报联合发起、联合举办的“2016第三届中国餐饮互联网高峰论坛暨第五届餐饮产业大会”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