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王长江:把做好油站重担放心交“智慧油站”喂车车

  【编者按】9月22日,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王长江主持“2016中国‘智慧油站’推进者圆桌会议”,在听取了多家油站的负责人介绍完他们使用喂车科技“智慧油站”全面解决方案所取得的油站提升效果和使用心得之后,王长江秘书长做了如下总结发言:

  王长江:听了上述两位油站经营管理人员的发言,我觉得不用再针对喂车车“智慧油站”对油站有什么样的提升做发言了。

  这两家油站,他们即是使用者,也是受益者。广州U1的王总讲了一个简单道理——你想把油站做好吗?交给管家(喂车车)吧,我们只要认真执行(他们的“智慧油站”方案)就好,由他们帮我们想办法(管理好油站)。

  如何心无旁骛做好执行呢?我给大家讲个故事吧。

  

  最近我们的东海、南海有很多摩擦,朝鲜半岛也在很容易进入擦抢走火的情况,中央军事台不断播放一些经典的战役。在此,我也给大家说一个以色列军事史上的经典战役——恩德培战役。

  如果我要说诺曼底登陆、莫斯科保卫战大家都熟悉,但是恩德培战役不一定有人去关注。它讲的是巴勒斯坦游击队组织劫持了一架法国航空公司的航班,这架飞机上有一百二十多个以色列人,飞机就劫持到乌干达的恩德培机场,之后他们开始向以色列政府提条件,以色列政府在和他斡旋的同时,自己的特种部队不惜长途跋涉奔向这个机场,把他们包围起来向他们喊话。

  喊话结束之后战役就结束了。喊完以后一开枪战役就结束了,这么简单的一个战役怎么成了经典战役呢?

  其实,以色列特种兵部队到了恩德培以后就喊了简单的几句话:“我们是以色列特种兵,我们来解救你们回家。听到广播马上趴下,别动!”话音一落,凡是以色列人都趴下了。因为特种兵用的是以色列母语——希伯来语。但是巴勒斯坦的人听不懂这个话,所以只要趴下的都没有挨抢子,没有趴下的全部都被打死了。但是现场也有三个以色列人死了,为什么呢?

  原来,其中有一个人他听懂了但没趴下,他想看看祖国以色列的特种兵是如何进来解救人质的?亲眼看看他们的这种威武,看看他们的这种神勇。结果他就没听从命令“趴下!”结果,凡是房间里站着的,特种兵不问青红皂白,全部开枪打死,这些特种兵各个都是神射手,全打的是眉心。大家都知道,如果枪打心脏,你可能有七秒缓冲时间。但是打在眉心上瞬间什么都没有了。

  另外两个人是怎么回事呢?也听懂了“趴下”,也听懂了“别动”。当把巴勒斯坦游击队的人打死以后,以色列特种兵冲进来的时候,他们站起来了,他们要欢迎他们的特种兵,结果特种兵以为有漏网之鱼,马上补射,瞬间也给打死了。这里面有两个动词,我前面说过了“趴下”、“别动”。

  通过这个故事,我想说明什么东西?我的中心思想是,我们认准的道理,一定要认真的执行。

  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和喂车科技对于喂车车“智慧油站”全面解决方案探讨了有一段时间了,特别是今天去油站现场进行了参观,我认为喂车车推出的这个解决方案是可行的!

  

  9月22日,王长江副秘书长(中)与山西石油成品油流通协会会长杨来栓(右)在深圳进行加油站实地考察,并听取喂车科技副总裁翟志国(左)介绍“智慧油站”及演示喂车车拿手绝活“一键加油”。

  大家都知道,现在竞争非常激烈。为了实现油站效益的提升,靠土办法已经不管用了。我们需要借助一些工具,使用一些“装备”来武装自己才行。就像我们要去挖地,没有铁锹怎么行?如果你去深海潜泳,却不背氧气瓶,单纯靠憋气是憋不了多长时间的。

  现在市场竞争这么激烈,我们怎么吸引更多的客户?怎么样把他变成忠诚客户?我们其实有个方法,而且我认为,这个方法是可行的,那就是采用中国“智慧油站”全面解决方案,找到这方面的专家去对接。

  既然是可行的,我就希望大家用一用。用的时候要认真用,不要三心二意的用。如果三心二意,肯定达不到效果。所以我给大家的寄语是:希望大家认真的用喂车科技的“智慧油站”全面解决方案,坚持数年必有好处!

business.sohu.com true 星火记者联盟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9/n469384584.shtml report 2399 【编者按】9月22日,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王长江主持“2016中国‘智慧油站’推进者圆桌会议”,在听取了多家油站的负责人介绍完他们使用喂车科技“智慧油站”全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