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国诚金融宣布取消所有已申请提现 续投才能获提现额

P2P访谈9月29日消息,9月28日下午,国诚金融在官网社区发布公告《国诚金融平台相关内容调整方案》。公告称,官方取消所有已申请的提现,投资人需投标、续投才能获得提现额度。

公告表示,投标/续投获得提现额度=续投金额*10%,提现额度当天投标满标即可获得,提现申请的提按照T+1支付。提高定期宝提前提出每日上限额度,由每日30万调整为100万。

  

公告还提到,重启投资人监督委员会,可以定期要求公司配合查标、汇报当前运营情况。国诚金融强调,此方案只是一个过渡期的方案。在公司加紧债权催收力度、以及投资人的支持,在现金流趋于好转时提现额度会随之增加,直到回到正常的提现规则。公司大股东也考虑在处理好原始股东关系、平台趋于正常运作的情况下进行增资。

据此前国诚金融公开信表示,因短期内难以抵挡大规模的挤兑提现,故而公司决定启动紧急临时应对方案。公开信称“即日起启动紧急的、临时的应对方案”。9月14日零点以前申请提现的资金将正常完成兑付,9月14日零点以后申请提现的资金,将暂时予以限制,具体提现规则将在2016年9月30日通过官网公布。

据P2P访谈此前报道,9月 20日,国诚金融通过官网社区发布《致所有投资人的紧急公开信》,称平台在2016年8月22日至2016年9月19日累计收到投资人1.2亿元提现申请,并已完成1亿元的线上打款。

根据官网显示,国诚金融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部位于上海。国诚金融9月22日在官网社区发布《9月22日国诚金融投资者代表恳谈会信息披露》公告显示,截止9月22日,国诚金融待收4.5亿元左右,其中普惠消费信贷标约2.46亿元,上海房产抵押标约2亿元,共涉及到111份房屋债权。

business.sohu.com true 互联网金融观察者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9/n469390394.shtml report 1742 P2P访谈9月29日消息,9月28日下午,国诚金融在官网社区发布公告《国诚金融平台相关内容调整方案》。公告称,官方取消所有已申请的提现,投资人需投标、续投才能获
最后修改于2016-09-29 12:01:55 阅读(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