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itfirst比特币行情:比特币全网算力摸高至2000P

  一、比特币行情趋势

  现在中国安全可信赖的Bitfirst比特币交易平台币价4030元,价格和昨天早上基本一样。目前需要密切注意各个小时线的走势会不会趋向于同一个方向,方向出来时,可能会同时趋向于上涨或者同时趋向于下跌。

  目前价格刚好在日K线布林通道的中轨道附近,也已经重新站在了7周期和30周期均线上面,是一个比较看多的信号。但是如果继续这样的小波动横盘,则要重新评估市场趋势。稳重型的投资者,可以再等几天,站稳4050以后再入场。

  从Bitfirst比特币交易平台数据上看,场内相对看多,新人数量平谈,目前市场或主要由场内资金主导。不知不觉中,这两天比特币算力最高点已经上升到了2000P以上,目前稳定在1800P以上。比特币系统的安全保障得到了进一步的稳固。

  二、多空指数看场外对比特币价值的认可

  图示是是每小时的多空指数。

  三、新人指数看相对入场资金量

  图示是按天计算的新人指数。

  【发文比特币价格 买价:¥4032 卖价:¥4033】(数据来源:Bitfirst比特币交易平台)

  更过最新比特币新闻资讯和行情分析请关注微信公号Bitfirst-BTC,关注即可领比特币。

business.sohu.com true Bitfirst比特币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9/n469392767.shtml report 1259 一、比特币行情趋势现在中国安全可信赖的Bitfirst比特币交易平台币价4030元,价格和昨天早上基本一样。目前需要密切注意各个小时线的走势会不会趋向于同一个方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