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动态 > 2016第十二届北京金博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第十二届金博会10月27日在京开幕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十二届金博会10月27日在京开幕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2016年10月27日-30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据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新闻发言人江楠介绍,本届金博会将聚焦金融服务于持续推进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金融改革与创新所带来的新动能,更好地发挥 “中国金融业发展风向标”的引领作用。

  据了解,本届金博会除了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商行、渤海银行、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四川信托等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国太平保险、安邦保险、泰康保险等保险公司,以及西南证券、华融证券、首创证券等主流金融机构,更汇聚了腾讯金融、苏宁金服、国美金融、红岭创投、爱钱进、众信金融、凤凰金融、银客网、捷越联合、银豆网、团贷网、网利金融、久金所等互联网金融“新势力”。

business.sohu.com true 北京商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9/n469396134.shtml report 371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2016年10月27日-30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据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新闻发言人江楠介绍,本届金博会将聚焦金融服务于持续推进的供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