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动态 > 2016第十二届北京金博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金博会今年聚焦供给侧改革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保险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金博会今年聚焦供给侧改革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10月27日—3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北京金博会将聚焦金融服务于持续推进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金融改革与创新所带来的新动能,以更好地发挥“中国金融业发展风向标”的引领作用。

  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新闻发言人江楠介绍,本届北京金博会将举行金融支持国家战略、银行业改革发展、证券基金业创新、保险业创新、互联网金融发展与创新等主题展览展示活动,重点展示金融行业前沿发展趋势及创新实践成果。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北京金博会给传统金融机构和新兴互联网金融机构提供了一个同场PK的舞台——除中国太平、泰康保险等金融机构将参展外,更汇聚了腾讯金融、苏宁金服等互联网金融新锐,中天城投、宝钢集团、首创集团、广州金控、越秀金控等上市公司、国企,也将携自己的新型互联网金融业务亮相。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9/n469397652.shtml report 364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10月27日—3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北京金博会将聚焦金融服务于持续推进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金融改革与创新所带来的新动能,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