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动态 > 2016第十二届北京金博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10月到金博会补“财商” 聚焦最新金融热点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北京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月到金博会补“财商” 聚焦最新金融热点

  记者昨天从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将以“新机遇、新金融、新发展”为主题组织各项活动。往届金博会上备受市民欢迎的证券市场北京市民投资报告会、雪球投资者报告会、私募基金投资报告会、金融投资名家讲坛和金融理财大讲堂等活动,仍将如期与观众见面。

  今年以来,一系列互联网金融监管细则落地,过去“野蛮生长”的互金行业逐步走向正规。互联网金融被纳入正规军看似“一小步”,实则是我国金融市场迈向多层次、多元化、互补型、功能齐全的一大步。

  第十二届北京金博会给传统金融机构和新兴互联网金融机构提供了一个同场PK的舞台。据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新闻发言人江楠介绍,展会上不仅有来自银行、保险、证券行业的金融机构,更汇聚了腾讯金融、苏宁金服、国美金融、红岭创投等互联网金融“新势力”。值得注意的是,中天城投、宝钢集团、首创集团等上市公司、国企,以及安邦保险、泰康保险两大险企也将携自己的新型互联网金融业务亮相本届金博会。

  本次展会共设十三个展区,分别是银行展区、证券基金期货展区、保险公司展区、金融集团和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展区、互联网金融展区、首都经济展区、省市政府及金融中心城市展区、京津冀和金融改革示范区、企业和上市公司金融服务展区、信托公司展区、私募基金和财富管理展区、金融技术与设备展区、产权交易所和汽车金融等综合金融服务展区。

  第十二届北京金博会将丰富企业融资、百姓理财、风险防范、金融市场推广等展会内涵,聚焦最新金融热点,传播健康金融理财文化,提高金融服务百姓水平。观众可通过金博会官网(https://www.finexpo.com.cn/)下载电子票,打印后到北展门前窗口免费兑换金博会门票。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9/n469399375.shtml report 780 记者昨天从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将以“新机遇、新金融、新发展”为主题组织各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