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股参会:3000点得而复失并非坏事 用平淡告别9月

  一、3000点得而复失非坏事 用平淡告别9月最后一日

  1、3000点得而复失非坏事

  沪指在9月29日用小变盘向上的方式来使得指数一度挑战了3000点,但是得而复失,尾盘的下杀再次失去3000点,我们对于这个得而复失的3000认为并非坏事,这只是多方试探性的动作和空方的跌无可跌的表现,但是目前来看依然是蓄势,而非大攻击,这依然是给了投资者逢低布局的机会。

  2、节后会不会反一致预期?

  好的,目前来说最怕的一种情况就是反一致性预期,这个跟我们在去年过年的时候犯的一样,但是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的判断是因为今年的位置相对较低,市场很平静,量能很小,投资者透视用一种谨慎性的心态来持仓和看市场,并且没有政策性的变动,所以反一致性预期概率很小,并且10月是最好的日子。

  3、综合来看平淡最后一日

  我们通过观察沪指和创业板的K线、MACD、BOLL、KD、均线的观察,目前是利于多方的,但是节后最有一个交易日市场变数不多,相对来说会是一个利于多方的震荡市。看沪指的波动区间是:2984—3011;创业板:2132—2170。

  二、A股将以何种方式迎国庆? 真正的变盘或还没开始

  1、 A股将以何种方式迎国庆?

  谈到最后一日A股将以何种方式迎接国庆,我们的判断是平稳过渡,既然我们已经选择了买入持有,买的点位已经达到,卖的点位还没达到,所以我们暂时还要以持股的方式来迎接最后一日一剂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我们对于市场的判断是平稳相对较好的迎接国庆。

  2、真正的变盘或还没有开始!

  有人说9月29日就是市场大变盘的表现和开始,我们的判断这或许只是市场短期的量能急剧萎缩以后的一个小变盘,而市场的真正变盘还没有到来,因为这是从时间和量能来看的,如果有开始的话,那么今天这个可能也仅仅是前奏而已,市场的真正大变盘和理应到来的上涨还没有到来,因为这个时间、技术指标、量能都能说明大戏还没开始。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9/n469420515.shtml report 1462 一、3000点得而复失非坏事用平淡告别9月最后一日1、3000点得而复失非坏事沪指在9月29日用小变盘向上的方式来使得指数一度挑战了3000点,但是得而复失,尾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