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珠宝贷逆势而上成交破60亿 合规发展再升级

  中访网讯 9月30日,专注黄金珠宝产业的网贷平台珠宝贷(www.zhubaodai.com)宣布平台累计成交额突破60亿,共为16万名线上理财用户赚取收益1亿8255万元。

  在互金行业大洗牌期,众多不成熟的平台相继退出。珠宝贷依然内外兼修,在行业调整期实现稳健发展与合规经营,在产品开发上保持不断创新,力求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珠宝贷总裁李敬姿表示:“珠宝贷上线刚满两年时间,累计成交突破60亿元。这两年的时间里,我们作为风控方式之一的风险准备金金额已增至5658万元。珠宝贷取得成绩的背后,有珠宝贷同仁不懈于内、忘身于外的付出,有用户有鼓励有鞭策的建设性意见和信任,也有第三方平台、媒体朋友、行业好友的关注与监督。”

  今年8月,四部委联合发布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明确了网贷平台作为网络金融信息中介企业的定位,以及银行资金存管、信息披露等细则。

  对此,李敬姿表示,作为“互联网+”或“金融+”大趋势的产物,P2P前景依然可观。目前监管政策不断落实,也表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隐形门槛不断提高。8月10日,珠宝贷银行资金存管项目上线,标志珠宝贷合规发展再升级,坚守着信息中介的本质定位。

  李敬姿介绍,珠宝贷从成立伊始到成交突破60亿元,经过两年时间的沉淀,逐步将业务从制造加工和批发环节继续逐步下沉至终端,真正做到产融结合,服务到更多的珠宝企业和珠宝消费者不同诉求,让投资用户获得持续的稳健收益和多样的增值服务。

  近期,珠宝贷出具了一份《珠宝贷两周年大赏》报告。从报告中可以看到,从投资人的属性,以年龄分布来看,珠宝贷的投资人横跨各个年龄段,从18岁到92岁均有涉及;也有土豪投资人累计投资金额超1亿元。

  珠宝贷方面表示,投资人对珠宝贷的信任与支持,使得珠宝贷在寻求创新发展的路上稳步前进。为感谢新老用户的支持与信赖,珠宝贷已于9月16日开启“珠宝贷两周年”三重好礼送不停感恩回馈活动,设置包括iPhone7、一克金钞、现金券等丰厚礼品,活动期间新用户最高可获得310元现金券奖励。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30/n469442072.shtml report 945 中访网讯9月30日,专注黄金珠宝产业的网贷平台珠宝贷(www.zhubaodai.com)宣布平台累计成交额突破60亿,共为16万名线上理财用户赚取收益1亿82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