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车贷之家:车贷和消费金融将成P2P大平台转型首选?

  近来,p2p业内在探讨大标平台业务转型方向时,车贷、信贷、消费金融、农村金融等几个较具代表性的小额业务领域都被作为是热门转型之选被提出来,其中车贷作为模式最成熟的业务更是受到了广泛看好。

  车贷之家获悉,9月27日,红岭创投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在“本标·金融超市”上线零售理财产品——“红车贷”,公告称这是一款借款人以自有车辆作为抵押物申请短期资金的产品,并规定了自然人单笔借款金额为3-20万元,法人或组织单笔借款最高也不得超过100万元。

  另外,与红车贷同时上线的还有一款名为“红易贷”消费金融产品,是面向个人或家庭的消费信用型借款项目,单笔借款金额最高不超过20万元。

  红岭创投在一天之内宣布上线两项新业务,项目金额也与此前网贷监管新政中的限额要求完全契合,似乎是有意藉此打响合规转型之路的第一枪。

  而红岭创投此次率先选择车贷和消费信贷作为转型切入口,似乎也印证了业内对这两个业务领域的看好。

  车贷之家分析人士认为,事实上,车贷作为P2P行业拓展资产端的细分领域之一,相较于在国内还处于探索阶段的消费金融而言,模式更为成熟和标准的车贷业务的综合优势还要显得突出一点。

  观,众之所观,订阅车贷之家微信公众号(cdzjgw)、QQ公众号(cdzjia)了解P2P车贷行业资讯。

business.sohu.com true 车贷之家官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30/n469449290.shtml report 911 近来,p2p业内在探讨大标平台业务转型方向时,车贷、信贷、消费金融、农村金融等几个较具代表性的小额业务领域都被作为是热门转型之选被提出来,其中车贷作为模式最成熟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