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上班族如何花样吃南方黑芝麻糊

  很多八零后都非常熟悉南方黑芝麻糊那个经典广告,而如今,有30多年历史的老品牌南方黑芝麻糊已经蜕变成了一个年轻活力的形象,推出了多种满足不同需求的新品,令人耳目一新。对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来说,吃得健康营养很重要,但也往往很难做到。南方黑芝麻糊含有多种均衡营养,对于上班族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下面小编就给上班族们支支招,如何吃南方黑芝麻糊可以兼顾健康美味和便捷?

  上午:罐装版南方黑芝麻糊

  上班族的早晨是繁忙的,很多人为了多睡两分钟甚至会放弃早餐,这对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在分秒必争的早晨,想要自己冲调袋装的南方黑芝麻糊来吃,很多人或许也是有心无力。

  近年,南方黑芝麻糊推出了方便易食的罐装版,为忙碌的人解决了这个难题。罐装版南方黑芝麻糊味道和口感与冲调的无异,但是一拉即饮,无需烧水洗碗等步骤,因此深受“懒人一族”青睐。如果想喝一口热腾腾的南方黑芝麻糊,不妨把罐装的南方黑芝麻糊倒进碗里微波加热几十秒,香浓美味的热芝麻糊就出炉啦。

  黑芝麻药食两用,自古就被视为滋补圣品。现代研究也证明,头发毛囊中黑素细胞分泌黑色素减少是白发的主要原因,其中酪氨酸酶数量减少是病理机制之一,而黑芝麻水提液能够促使酪氨酸酶表达,黑色素的合成量也就得以提高,白发因此又可以重新变得乌黑。如果您有头发脱落枯黄等问题,更应该常吃南方黑芝麻糊。

  午后:黑黑乳

  日前,南方黑芝麻子品牌“黑黑乳”强势曝光,靠“黑广告”成为媒体及社交网络热门话题。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的当下,黑黑乳主打的轻脂概念自然是炙手可热。对有的人来说,午后加餐选南方黑芝麻糊可能有点太饱,那么在午后喝一罐黑黑乳,既可以补充营养,又没有摄入过多能量的担忧,何乐而不为呢?

  零食:酥伊喜黑芝麻酥

  前段时间,南方黑芝麻电商新品“酥伊喜”热销。因为香脆的口感和可爱的外表,酥伊喜收获好评无数,有网友称“吃了那么多年经典的南方黑芝麻糊,没想到原来南方黑芝麻糊也这么会卖萌!”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吃两块酥伊喜黑芝麻酥,不但可以调节疲惫的身心,还可以补充黑芝麻的“黑能量”和“黑营养”哦!

  研究证实,黑芝麻含有芝麻素、花生酸、芝麻酚、油酸、棕榈酸、硬脂酸、甾醇、卵磷脂、维生素A、B、D、E等多种营养物质。因有如此丰富的营养,黑芝麻在延缓衰老及美容方面的功效非常显著。常吃黑芝麻,不但可使皮肤保持柔嫩、细致和光滑,还能滑肠治疗便秘,防止毒素淤积。正因为如此,除了南方黑芝麻糊外,南方黑芝麻推出的一系列黑芝麻食品都深受白领女性青睐。

  晚餐(代餐):抹茶/燕麦/果蔬味南方黑芝麻糊

  如果你正在减肥,或者因为加班无法及时吃饭,营养丰富的南方黑芝麻糊是不错的代餐。近年,南方黑芝麻糊推出了多种新口味。在盒装版新口味的南方黑芝麻糊中,最受欢迎的是抹茶口味,其次还有燕麦、果蔬味等。

  如果常吃原味的南方黑芝麻糊想要换一点新花样,不妨选择盒装版产品。据介绍,盒装版的南方黑芝麻糊是袋装糊的“升级”版,其中的黑芝麻含量更高、味道也更加香浓。

business.sohu.com true 企业生态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30/n469452969.shtml report 2070 很多八零后都非常熟悉南方黑芝麻糊那个经典广告,而如今,有30多年历史的老品牌南方黑芝麻糊已经蜕变成了一个年轻活力的形象,推出了多种满足不同需求的新品,令人耳目一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