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互联网金融的红与黑,关于挖财猫的思考

  时下,如果有人问你,“什么理财关键词最火爆?”想必“互联网金融理财”会被众人视为NO1。近年来,国家相关政策继续出台力挺互联网金融已成常态,借助国家金融改革的东风,炙手可热的互联网金融扶摇直上,如同搭上了高铁飚速发展。异常火爆的互联网金融,其实“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事实上,互联网金融也曾有野蛮式增长阶段,并暴露出诸多风险和问题。

  作为在新时代诞生的新兴行业,互联网金融在互联网发展的浪潮中应运而生。细数我国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发展历程,释放出两大关键信号:一是中国互联网金融黄金发展时期才刚刚开始,未来将大有可为。二是互联网金融平台(企业)想要发展壮大,合规才是立足之本。

  “红”的诱惑

  2016年,中国经济整体进入“寒冰期”,在一片愁云惨雾之中,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却一枝独秀。根据《2016年(上)中国互联网金融市场数据监测报告》的权威数据显示,在投融资总额方面,2016年上半年的互联网金融市场投融资规模增长达337%以上,已达2015年互联网金融市场投融资总额944亿元的64.61%。用数据来说话,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呈现一番业绩逆势增长的可喜局面,这也意味着互联网金融行业未来的发展态势是非常好的。

  与此同时,一大批合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逐渐展露头角并在市场上占有了一席之地。其中,挖财猫就是佼佼者。据了解,自运营以来,挖财猫就专注于打造“中国领先的O2O金融服务平台”,为借贷双方搭建一个专业、安全、高效的融资与理财咨询服务平台,为广大机构、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可赖的融资新渠道,实现资金融通,同时又为闲散资金的用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收益回报的投资理财服务。一经推出,挖财猫就备受行业的一致好评和投资者的热烈追棒。

  据行业专家介绍,“相对于其他传统金融理财来说,高收益、流动性好,是挖财猫等互联网金融理财备受关注和追棒的最大优势。”

  毋庸置疑,任何投资都是为了收益而生的,而互联网金融理财投资也不能奢望一夜暴富,只能寄希望投资保持稳定、较高的收益。挖财猫年化收益率高,收益丰厚稳定,循环投资即刻让财富快速增长。

  不管是菜鸟级还是骨灰级的投资者都深知,互联网金融理财投资还得注重流动性。挖财猫相对于一般银行理财产品、股票、基金、信托投资周期较短,借款期限一般为1-3个月,而且资金管理灵活,真正达到普惠金融。

  “黑”的危险

  互联网金融的大规模扩张,平台(企业)良莠不齐的状况进一步加剧,很有可能带来可怕的安全隐患,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亟待做出调整。“如何风控?‘风控为王’已经成为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没有风控,对于互联网金融平台来说无疑是‘自寻死路’。”挖财猫相关负责人如是说道。

  在中央大力鼓励“互联网+”战略及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背景下,中央也意开始强调金融监管协调的重要性,金融监管框架的调整已逐步实施。随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的正式发布,也拉开了互联网金融监管的序幕。对此,一行业专家说道,“由此可以看出,作为金融领域的朝阳产业,中国互联网金融也将告别野蛮生长期,迎合国家监管政策,向着规范化、标准化的大方向转型。”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挖财猫深谙“安全至上”的投资准则,让最小化的风险与最大化的利润不再如“鱼与熊掌”般不可兼得。“平台即风控”,挖财猫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风控团队,凭借多年从业的金融风控经验,结合互联网金融新特点,建立严谨的风控流程和三重的风控审核。同时,挖财猫坚决与自融平台划清界限,专款专用第三方银行全程托管,并与多家实力强劲的第三方保险机构建立风险共担机制,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正因为“高收益”、“低风险”、“流动性好”这三个“投资准则”,我们不难发现挖财猫一直备受投资者的一致青睐和热烈热烈追棒了。据了解,为了感谢新老投资者(用户)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挖财猫将特地于9月28日-10月21日举办“欢度国庆,畅享好礼”活动,人脉奖、收益奖、加码奖,一大波大奖感恩回馈新老投资者。比如,邀请好友投资,可获得红包奖励,人脉也能变成钱脉。另外,投资满额壕送挖宝币,累计金额1万封顶。大奖拿不停,感兴趣的投资者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30/n469457529.shtml report 1829 时下,如果有人问你,“什么理财关键词最火爆?”想必“互联网金融理财”会被众人视为NO1。近年来,国家相关政策继续出台力挺互联网金融已成常态,借助国家金融改革的东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