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恒指高开0.3%报23859点 能源股继续获追捧

财经头条网 阅读(0) 评论()

  

  A股继续休市。

  隔夜美股走高,提振港股今日继续上扬,恒指高开71.10点,涨幅为0.30%,报23859点;国企指数高开28.72点,涨幅为0.29%,报9839.90点;红筹指数高开5.94点,涨幅为0.15%,报3936.96点。大市成交11.3亿港元。能源股延续升势,力挺指数。

  恒生指数分类指数3涨1跌,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0.42%、恒生地产分类指数涨0.22%、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涨0.23%,唯有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跌0.12%。

  从盘面看,蓝筹股涨多跌少,康师傅控股高开2.29%表现最佳,能源股继续向好,中国神华、中国国石油涨幅超过1%。香港楼市复活,本地地产股获资金做多,新鸿基地产、恒隆地产等升幅居前。

  其他个股,油服和煤炭股涨势不止,巨涛海洋石油服务、兖州煤业、蒙古焦煤等涨幅均超过4%,

  第一上海证券首席策略师叶尚志认为,港股大盘趋向反复整理,进入短期待变格局。A股和港股通休市停开,港股近日成交量萎缩至500亿元以下的三个月最低水平,资金参与积极性出现了明显下降。正如我们上期指出,港股大盘短期向上空间已受制,但是从过去一周的观察,市场的总体沽压亦未见加大,市场对于港股通下周重开后能够保持高流量、仍有较高的预期。在目前冲不上、沽不下的状况下,形成了短期待变的格局,而恒指的主要波动范围,仍见于23156至24364之间。

  招银国际认为,恒指本周连升三日,成交一如预期维持较低水平,而昨夜美股受金融股及能源股带动上升,料有助港股今日延续缓升走势。由于美国原油库存量上周意外下跌,为连续第五周减少,推动纽约期油升逾1美元,逼近50美元一桶,为6月底以来最高收市价。港股热炒的石油服务股或可维持多一两天升势。

  胜利证券李宁认为,港股昨日低开高走,尾盘反弹,但全日交易清淡。美股周三收高。油价上涨、ISM服务业指数大幅攀升,令市场对股票及其他风险资产的投资兴趣升温。但由于本周内地长假,料将会对港股市场产生影响,成交将进一步清淡。因此我们预计短期市场将会以震荡为主,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入场时机。

  中国银盛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郭家耀认为,美股周三造好,主要受油价向好及经济数据理想带动,美国上月ISM服务业指数创11个月新高,市场观望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年底加息预期升温,美国10年期债息升至1.70厘水平。油价受原油库存下降推动上升,金价继续偏软。港股预托证券普遍造好,预料大市早段跟随上扬。港股未受外围表现反复影响,展现不俗抗跌力,预料指数或上试24,000点阻力,支持位上移至23,500点水平。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头条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06/n469631248.shtml report 1308 A股继续休市。隔夜美股走高,提振港股今日继续上扬,恒指高开71.10点,涨幅为0.30%,报23859点;国企指数高开28.72点,涨幅为0.29%,报9839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