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狼道之夫:非农过后再谈“加息”原油再探压力位?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导读:非农过后,再一次对12月的加息做出了铺垫。

  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为15.6万人,比8月有所下降,就业市场虽然增速缓慢,但平衡企稳;失业率为5%,因有国民重新加入劳动力市场,但已连续三个月放慢增长,将令美联储审慎加息。本周五的就业报告将是美联储11月议息会议前的最后一个报告。

  虽然周三公布的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5.4万人,不及预期的16.6万人,为4月以来最低,逼近三年来低位,但周四公布的美国至10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4.9万人,低于预期的25.7万人。里士满联储行长莱克本周在西维吉尼亚州接受采访时就称,“强劲的就业报告会强化加息理由”。

  【非农后】联邦基金利率市场显示11月加息概率为19.3%,12月63.4%,3月73.0%,

  非农公布前美国联邦基金利率市场显示11月加息概率为23.6%,12月63.6%,明年3月73.2%。

  数据公布后,债王”格罗斯认为,非农就业报告没有任何理由让美联储不加息。他认为美联储肯定将在12月加息,但11月也有可能。他还称,与劳动市场相比,工人们普遍觉得资本市场有所改变,经济表现的不乐观之处在于薪资。

  总结:从美联储内部的问题去分析,还是非农数据公布后,都是倾向于加息的概率。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在数据公布以后,并没有表现的非常强烈,比起黄金白银而言,行情也只是昙花一现。到目前为止,当前压力位依然在50.70一线,下方有力支撑还是50.00整数关口,只是针对于今晚而言,下方破位是空头,上方突破是多头,如果按照这个规律来操作的话,把握止盈的概率还是比较大。包括非农前布局套单的朋友,也可以按照此支撑压力去把握止盈止损。

  操作建议:

  第一操作建议:50.20-50.30布局多单,止盈50.70

  第二操作建议:50.60一线走出墨迹行情的话,维持空头思路不变。压力位位置还是给我空!空!空!目标50.00.

  《以上点评仅为个人看法,仅供投资者参考》

  声明:本文章由老狼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处!

  寄语:剖解时事资讯,直击全球热点,稳健投资产品。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老狼将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

  据路透援引消息人士:下周沙特、伊朗、伊拉克、阿联酋、卡塔尔、阿尔及利亚、委内瑞拉、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将与俄罗斯在伊斯坦布尔召开非正式会议。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10月7日 周五

  (中国因国庆节本周休市)

  1.22:00 美国8月批发销售月率

  2.次日00:45 美联储2016年fomc票委梅斯特发表讲话

  3. 次日01:00 美国至10月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4. 次日03:00 美联储2016年fomc票委乔治发表讲话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07/n469669137.shtml report 1651 导读:非农过后,再一次对12月的加息做出了铺垫。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为15.6万人,比8月有所下降,就业市场虽然增速缓慢,但平衡企稳;失业率为5%,因有国民重新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